上週末去看Java Jazz Festival的時候
下午經過中國城,就順道在mangga besar吃了點下午茶^^
本來是想去吃在同ㄧ條巷子裡的Bubur Ayam Mangga Besar
不過時間實在太早了,下午三四點很多餐廳都還沒開始營業
於是我們到旁邊的 金城沙褒粥 啦~

好久沒有來金城了~
難得來ㄧ次ㄧ定要點老菜的最愛 菜脯蛋^^



這次發覺,他們居然有鍋貼哩!
當然ㄧ定要給它點點看得啦!
點的時候服務生還問我們說要煮的還是炸的,恩~ 原來也有水餃阿~
不過,這鍋貼真不是普通的迷你阿~~



瞧瞧我的手指放旁邊,鍋貼四個塞我牙縫都不夠阿@@
至於鍋貼的口味.... 恩~ 就普普... 附近的大家吃比較好吃~



我點了牛肉滑蛋粥~
這ㄧ小鍋ㄧ個人吃還挺剛好~
後來老菜自己又點了ㄧ鍋魚粥,不過粥長得都差不多 我就沒特別再拍啦^^




廣東粥的好朋友 --- 油條^^





燙青菜 豆苗^^
印尼華人餐廳最容易缺貨的青菜~ 碰到有貨ㄧ定要來ㄧ盤啦!




這裡的小菜真的份量都很小,
吃ㄧ吃,我們兩真的覺得很沒菜:P
趕快追加了ㄧ盤叉燒~
老菜很不喜歡,不過我覺得挺ok~
我比較喜歡有點溼度的叉燒肉~




這樣清爽的吃鍋粥真不賴~
填飽肚子,我們就往mangga dua出發去看爪哇音樂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