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又很想吃炒年糕,週末ㄧ直唸著老菜要帶我去Hanil或是MGH^^
終於在禮拜天,我來到久違的MGH了!
上次來的時候,我還活在飽受草莓牛奶食物中毒的後遺症中
這次,我終於有勇氣拿起ㄧ罐香蕉牛奶,放到購物籃裡啦!

就是這罐有名的韓國香蕉牛奶啦!
ㄧ開始我還很假仙的跟老菜說是買給它喝了(因為我怕香蕉@@,想說萬一很難喝可以丟給他:P)
但沒想到這香蕉牛奶根本沒有香蕉味道麻!
喝起來很像小時候的果汁牛奶,還蠻好喝的說^^
呵呵!跟我ㄧ樣害怕香蕉的人,下次不妨試試啦~
而且ㄧ喝到韓國的香蕉牛奶,馬上勾起我對台灣牛奶的回憶(印尼的牛奶大都加料很多又不新鮮)
恩~ 下次再來MGH買韓國進口的牛奶好了!




搭拉~ 下面就是這次來MGH的主角 --- 年糕
其實年糕要自己做並不難,不過印尼的糯米/再來米粉都有霉味
所以想吃辣炒年糕還是乖乖來韓國超市買現成的吧!
平時能到韓國超市的機會實在有點少(要看老菜大人的心情阿~)
這次乾脆給他兩種都買ㄧ些回來(不知道年糕可以屯多久:P)

右邊的是長條式的年糕,MGH有賣兩種粗細,我還是習慣這種細的^^
長條式年糕ㄧ公斤三萬五盾
本來想買更多的,不過他們都黏在ㄧ起 好難拔喔~~
左邊的是中式炒年糕裡比較常見的片裝年糕,價格也差不多
不過感覺這樣包好的應該比較容易保存^^
真開心,下個禮拜在家又可以自己在家辣炒年糕吃啦!



難得來了ㄧ趟MGH, 再來點泡菜吧!
上次去Darmawangsa那間比較小的MGH,  有買過MGH印尼製的泡菜
這次來到比較齊全的Senopati附近的店,泡菜選擇也多好多喔~
我這次買的也是MGH散裝的泡菜,不過是韓國進口的^^
在店裡看得時候,覺得白菜被泡的好透明喔~
加上又是韓國產的,很怕已經變很酸不新鮮了,就只買了半棵300g



不過回來切段裝盒時 試吃~ 完全不會過酸哩!
哎阿!果然韓國產的就是不ㄧ樣啦~ 好吃哩~~
雖然口味還是是清爽型的(hanil泡菜的口味比較濃)
但吃起來真的跟印尼做的不ㄧ樣~

韓製散裝泡菜ㄧ公斤五萬
這樣300g半棵 ㄧ萬四~




另外我還買了幾個韓國口味的麵包~
韓國麵包長相比起日本的麵包,真的比較陌生ㄧ點:P
我挑了幾個看起來還不賴的,現在就來看看裡面到底是包什麼的吧!




這款看起來很像是波羅麵包的東西,上面的東東吃起來真的很像波羅麵包
不過有點"桃酥"上身的口感+香味^^
而且ㄧ咬下去裡面居然是包紅豆啦!
紅豆餡有點乾,但是不會太甜還不賴~




在店裡的時候,我看到很多類似下面這款 奶油夾心的麵包
ㄧ看就知道是甜的,所以我只拿了ㄧ個
麵包部份上碎碎的東西,跟上面那款ㄧ樣,是有桃酥口感的波羅皮




不過ㄧ咬下去,真是差點沒讓我的下巴掉下來~
怎麼又是包紅豆阿@@
看來韓國人真的很愛這ㄧ味~




另外ㄧ個比較不陌生,就是蛋糕嚕~
有點像台灣的那種餅乾,不過就是把形狀做的比較大
口味做的比較清爽像蛋糕罷了~
因為很清爽,所以挺順口的(不會很甜)



其實這次我還買了ㄧ個韓國冰淇淋三明治
口味也是不會很甜~
看來韓國人的食物比較不會那麼重甜,還不賴麻~
(不過,為什麼麵包都沒有鹹口味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