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期末考了!
挖哩!有難!
因為有很多根本不認識的單字
fifi是故意整我們嗎?!

考試跟上次差不多,選擇題60題
10題改正字的形式(put word in correct form)
15題填空(15個字裡有至少四個都是沒見過的@@)
5題用yang連結句子

寫到選擇題的時候,唯一的韓國同學又習慣性的討論起題目來@@
但是問我也是白問阿~ 因為我也不認識那些沒教過的字:P
而且就算我知道,我也不能告訴你答案吧?!(韓國人在考試發問討論是習慣嗎?)
說真的,光是選擇題裡就很多生字了
只好盡量從文法來找答案啦~

修正字的形式還算可以
不過也是有很多不認識的字
只好憑感覺改啦:P

最恐怖的是第三大題的填空
除了句子本身就有難度,句子裡也有生字
提供填空的15個字裡,有些根本ㄧ輩子沒見過阿?!像是 mengurus, menyuruh, menghormati...
到現在我回家查了字典,還是不懂答案到底應該是什麼@@

算起來最後五題的連結句子最簡單
不過這樣算算ㄧ題也才ㄧ分啦(選擇題應該最好拿分)
我覺得我考的,恩 應該... 還是可以pass吧...
只是,分數應該不會太好看啦:P

ps. 話說回來,我根本沒唸書,能寫成這降我應該要偷笑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