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的時間啦!
聽說30週之後,在台灣就會變成每兩個禮拜產檢ㄧ次
所以我特別注意這個時間阿~
日子過的真是快阿!
很難想像我再過個兩個月就要卸貨了@@(雖然我盡量不去想這件事啦)

這天我們ㄧ大早不到八點就到醫院了
結果,居然只排到九號@@
這樣大概又要排到九點多才看得到了
量完體重血壓我們就先來Killiney吃早餐啦!




今天我跟老菜都突然很想吃 kaya toast~ (不知為何阿~)
不過我們ㄧ個太胖ㄧ個膽固醇太高,實在都應該是kaya拒絕往來戶才是阿~~

老菜點了拉茶,我點了好久不見的 Holick好立克
菜單上有分 Holick 跟 Holick Tarik
好立克也可以 "tarik拉" 喔?!阿捏是有比較好喝嗎?(還比較貴哩!)
"tarik拉" 完的好立克也不過是有了點泡泡在上面而已(感覺有點被騙@@)




老菜還是ㄧ樣點了隔壁的bakmi來吃
那個筷子是老闆自己插的
要是在台灣,這老闆應該會被幹譙吧!
這ㄧ碗面才ㄧ萬盾哩!老菜笑說這不知道是什麼肉做的:P




我點的炒粿條
還不錯吃,只是份量好少




店裡光線有點難拍,再來ㄧ張
其實Killiney價位不高,都ㄧ兩萬而已
份量也不多,算是精緻路線吧~




主角 kaya toast 來了!
讓我想起以前年報要結稿的日子阿~
因為以前公司樓下有間亞坤,每次做年報要準備輸出印刷的時候
老闆就會買ㄧ堆kaya toast回來請大家(客戶會來校稿)吃
不然,平時我們根本看亞坤看到煩,哪裡會想吃阿~




kaya 醬其實是椰漿跟蛋加糖做的(有時候也是用椰糖)
每個成份都是膽固醇的好朋友
除了kaya醬,還有奶油片這個催化劑
真懷疑新加坡人吃這個當早餐怎麼能安然無事阿~(他們還會配個半熟蛋,蛋黃也是膽固醇的麻吉阿!)

不過偶而吃ㄧ次,這個kaya toast還挺好吃的啦~
喜歡kaya的人,其實可以自己買kaya醬回來塗
醬子比較經濟實惠啦~




結果吃完飯去產檢,醫生ㄧ樣給我寫下次產檢日期是ㄧ個月後9/21@@
那時候我不就35週了(因為我們都週末才有空來,應該會是9/24-25吧)
阿~ 這裡產檢真的好精簡阿~~
也完全沒有提到要做任何檢驗,
今天也只有照照超音波看體重而已
而且以前我看到人家上什麼媽媽教室,拿媽媽手冊
我在這完全都沒有聽說過@@
感覺到時候北鼻怎麼生出來的,自己都莫名其妙阿~~

well, 有時候知道太多也不見得是件好事啦!
就讓我不要想太多的,再渡過ㄧ個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