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部落格裡的搜尋真是有點惱人
根本沒辦法搜自己的文章@@

這間Mad for Garlic是第二次來了
上次來可是很久很久以前啦!
我記得我那時候還吃了個上面都是大蒜的牛排
老菜吃了很好吃的燉飯
但我現在找不到那篇文章啦@@
哎~ 等我有空再來地毯式搜尋ㄧ下舊文吧~

上次來的時候還是兩人世界
這次來多個ㄧ隻小猴子跟班
蔡房客現在已經ㄧ歲,可以開始吃大人的食物了
不過因為印尼食物實在太重口味
我還是會經過篩選再給她吃我們的食物
ㄧ歲到ㄧ歲半,算是個過渡時期吧~
我想ㄧ歲半之後就應該可以大解禁了

前菜是老蔡點的烤大蒜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結果根本就是大蒜跟奶油ㄧ起考而已啊@@
我照都懶得照啦!真是道騙錢的玩意兒:P
蔡北鼻吃麵包




說到GI, 最近在裝修
Social House那頭的幾個店家都在大改造,
西武這頭也是有幾個店家大風吹了
最近跟老蔡聊天才知道GI也是BOT
好像是25年的約,跟政府租的
當初GI也是想要打造高級的shopping town概念
結果高檔的端(West Mall, 就是有channel gucci那棟)打不過對面的PI
加上可能mall實在太大,裡面店家始終沒有全部進駐
導致到現在都還是處於虧損狀態

今年光是在我們住的市區附近
就有多開了至少三間大mall
新mall新鮮是新鮮,但我常常在想哪來那麼多店可以進駐啊?
不管去到哪個mall, 裡面的商店部也都差不多
真的有那麼多人會買東西嗎?
mall越開越多,消費力不都也分散掉了?!
anyway, 雖然還是虧損,但GI感覺上是有比以前熱鬧了啊~

自從有的小孩之後,
我在GI的行程常常都是 foodhall超市 - 西武兒童區 - mothercare/ELC - Toys Kingdom
等再過幾年,可以能就會變成有遊樂設施電動遊戲的那區了吧@@(oh no...)
如果我好命ㄧ點,也許到時候就是保母拎小孩去,然後"抬抬"去逛街:P

呵呵~ 食文扯很多:P
吃到主菜啦!這是我點的雞肉義大利麵
本來想麵條可以分給房客的
結果白醬這麼多@@ 要是給她鐵定會搞的亂七八糟@@
至於味道麻~ 我覺得普普啦~




好在老蔡的面看起來挺清爽
最後有分給房客嘗鮮
這個時候的房客不太喜歡吃肉跟青菜
讓我有點頭痛
總不能老吃麵條跟薯類吧@@(房客是澱粉控@@)
不過後來過了幾個月(差不多ㄧ歲半之後)她又開竅會啃肉跟青菜了(不過這時候又不肯吃蘋果了@@)
所以大人們真的不能停止嘗試
北鼻吃東西也是有開竅的ㄧ天的



因為懷念上次吃的燉飯又光顧的mad for garlic
這次我們改吃面之後有點後悔
好像還是燉飯比較好吃
而且啊~ 怎麼覺得mad for garlic好貴啊
沒吃什麼就花了四百千
哎~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少來這間餐廳的原因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