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俗如我,沒看過連根的花生:P

老菜看我拍還說我小時候沒拔過花生嗎?
婀... 沒有:P
那個【烤地瓜】對我來說也是"傳說中"的事
我的小時候.... 好像只有【聖戰士】跟【藍色小精靈】:P      ~ 哈



原來花生長這樣
老菜說跟地瓜ㄧ樣這樣長在土裡面
好像還有ㄧ種不是在土裡的
感覺很神奇^^
有機會想看看本尊是什麼樣子~~



這天下午經過Kota這~
拍到Lontar的本尊了!!!





就是那個推車上右邊黑色的果實
裡面就是Lontar的肉
平時lontar都是處理過,泡在水裡賣低
我只有在超市看過ㄧ次有在賣
平時路邊也是這樣ㄧ包包處理好的在賣(照片裡吊在上面那ㄧ包包就是)
在Sun City/Sands這邊路上很多
每次都有看到好幾攤連著擺著賣
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這個水果吧~  (其實我也沒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