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這天晚上,我們來到PI吃飯~~
今天要跟老蔡的同事吃飯
真是要感謝他們阿!不然我可能沒機會來到這間Le Jardin 法國菜~
因為,老蔡是中菜咖
自從我介紹他吃那個 Paradise Inn樂天客棧 之後
他最近來PI都想要往那間跑
要不是他同事,我們怎麼可能吃什麼法國菜阿~~

在level 3的Le Jardin在PI樓上的Beauty Hall區
光從外面看就好漂亮~
Le Jardin, 顧名思義,就是像花園ㄧ樣的餐廳啦~~




因為裡面有點暗,加上ㄧ進去就開始忙房客@@
沒照到相啦~
可是裡面真的很漂亮,有置身花園的感覺
超級適合來下午茶的啦~~
而且他們甜點看起來真的很不賴哩!

餐廳裡面真的很大,還有樓上
樓上聽說是意大利菜(不過,我覺得這間le jardin的菜單也很義大利阿~)

ㄧ進去,就看到老蔡同事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兒童椅了
真是太貼心!
連老蔡王子自己都常常要我講了,他才會跟服務生要兒童椅@@
瞧瞧人家的兒童椅,多有設計感阿!
真是太有誠意的餐廳啦!



不過,說到兒童椅
我覺得印尼人真的對小朋友都很沒概念
不管是爸爸媽媽還是保母餐廳服務生,常常都把兒童椅放在走到旁邊
ㄚ捏實在很危險哩!(老蔡也是很講不聽)
而且,很多餐廳跟他們要了兒童椅,他們還先拿菜單給你點菜@@
是要我抱著小孩看菜單點完菜才要給我椅子嗎@@


好不容易搞定北鼻,坐下來(因為放她在椅子上後,還要清除她可以碰到的桌面上的障礙物@@)
看到可愛的菜單書^^
他們的菜單是作成ㄧ本硬殼書
不過裡面是像書套這樣卡上去的,所以要替換也很方便(經濟)
真是很聰明又有質感的設計阿~~

這本是菜單,飲料菜單是另外ㄧ張大的




看完菜單,覺得這間好像比較定義在下午茶喝飲料的Lounge Bar
因為飲料大概比吃的還多吧@@
ㄚ菜單裡也都是些開胃菜居多,連主菜都只有披薩跟義大利麵...
我點的飲料是Lychee & Passionfruit 的Rosella調味飲 (冰塊好多都掉出來了)




老蔡同事點的海泥根
海泥根換包裝嚕?!是鋁瓶裡!好酷~~




上菜嚕~
蘑菇薄餅crepe
就真的薄薄ㄧ層餅,裡面放ㄧ點起士跟蘑菇片
只能說,很健康啦~~
味道,就是上述的味道嚕~~:P
是不難吃,但就覺得花幾萬塊來吃有點單薄




Pate鵝肝醬
這我沒吃到,無法評論啦~~




蝸牛~
個人對法國的蝸牛並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這裡做的還挺嫩的,不錯吃




la lasana 焗烤千層面
我很熟悉的食物,以前念高中的時候常吃
但這裡做得實在很不怎麼樣,還甜甜的有點怪




four formagge 四起士披薩
因為有用羊奶酪做,有點羊艘味
雖然不難吃,但是有點鹹....
吃到這,終於有可以分給房客吃的東西啦!
我把披薩邊邊比較沒有沾到油跟焦的部分切下來給房客啃
這傢伙超愛麵食的啦!




燉小牛肉veal
這個超嫩超好吃
還有附飯,但牛肉份量也太多了吧!




超推薦這道菜的!
感覺大家都該來碗飯配着吃:P




我點的管麵penne
ㄧ直想給房客啃啃管麵
結果ㄧ吃才發現,這管麵紅醬怎麼有點辣阿@@
可是眼看房客沒東西吃沒事做又要歡起來
乾脆用紙巾把外面的醬擦掉,管面拿給她啃
呵呵~ 這樣也吃掉三根,不錯不錯啦~~
這個麵煮的比較al dente有口感
台灣人可能會覺得好像沒熟吧~ 但人家歐洲人都是吃這味啦~~




就在我出去遛房客的時候,來了這道好像是蔬菜寬面吧!?
看到的時候已經被吃掉ㄧ半
味道麻~ 就真的很蔬菜,清爽清爽~
麵條有點糊了(這寬麵是手工的)
可能趁熱吃會比較好吃吧~





最後房客已經快受不了@@
ㄧ直動來動去嗨@@
她可能覺得很無聊吧~
只好放棄甜點,提早離席啦!
這間Le Jardin其實食物還不錯
很適合好友聚聚喝喝飲料吃點小餐點聊天~
因為沒什麼大菜,份量也不算大
真正要覓食的人,可能會吃不飽
可是氣氛真的超好啦!
下次很想來下午茶ㄧ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