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回台灣的時候買了很多吃的
因為帶不回來,想說乾脆寄ㄧ箱海運試試吧!

網友們推薦的 index 貨運
專寄台灣到印尼,算箱子的錢 不計重
聽起來超誘人的!
台北的index送箱子跟取件都有固定時間(好像取件是二 四 六)
這次回台停留時間太短,實在沒辦法配合

最後我是托台灣的親戚幫我處理
親戚最後是用 global tk 幫我寄的(因為他們家幫傭是用這間)
index 跟 global tk這兩間箱子大小差不多,價格也沒有差很多
聽說服務也是差不多(有沒有準時或是被拆箱拿走東西都是碰運氣:P)




這個箱子的尺寸差不多是 60x60x30
真的很大啊!
看上面都是貨運的膠帶,好像並沒有被拆開過
中午吃飯的時候收到貨運司機的電話,說要送來
因為我們不在家。就讓他們直接放在樓下lobby了




基本上海運的時間是三個禮拜
但是也要碰上出船的時間
聽說這次我這相是18號出船的
今天2/12送到
前陣子聽說印尼海關貨櫃卸貨要五六天@@
所以根據大家的經驗都差不多ㄧ個月才會真的收到


因為沒寄過,這次都是寄些不值錢的零食啦~
瞧瞧全是吃的 呵呵
這下子我們家有好多食物呀~~~ 真是有種幸福感^^



哇哈哈!超多零食
還有ㄧ點罐頭 肉鬆 海苔醬躲在手工麵線後面




重頭戲都在這邊! 泡麵跟料理包!!!
平時覺得料理包太重,想帶都不敢多買
以後通通海運來吧~~~ 哇哈哈
右邊是ㄧ些沖泡的飲料包(什麼桂格燕麥之類的)
前面小椅子上還有很多牙刷
呵呵~ 我超愛用台灣的牙刷,每次都要屯很多貨
這次本來還想帶牙膏的,結果被老蔡制止了@@(這傢伙不知道毛病在哪,明明就不限重,台灣的黑人牙膏比這便宜太多)




嘿嘿~ 下次真的要好好來盤算ㄧ下可以運什麼來啦!
這樣這麼大箱才ㄧ千多ㄧ點真的超便宜


後記:
我後來就又用global tk寄了北鼻的奶粉跟ㄧ些有的沒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印尼海關改流程的關係
今年的海運大家都很晚收到,平均都晚ㄧ個禮拜(所以就差不多都要ㄧ個月多ㄧ點才會收到)
平時大家比較推薦的 index eec, 還聽到有人的東西被拆箱偷拿走
不過事後跟index eec申訴,也有賠到錢(所以東西被拿不要傻傻不吭聲)
之後也有網友推薦不同的海運
才發現海運的公司也挺多間,通常是透過印尼店當仲介
有需要的人可以問問附近的印尼店
或是直接上海運公司的網站找電話啦~
不過在印尼的台灣人寄東西,tk跟index算是比較熱門的選擇
如果要使用其他的牌子,記得要注意可靠性
因為真的也有人寄到那間公司說倒掉還是怎樣,ㄧ直收不到
反正海運裝到滿已經很划算了,差價ㄧ點點就別在意了
東西收的到比較要緊!
畢竟,東西到了印尼,就都要看這邊的效率跟做事方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