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去逛Mal Ambasador的時候發現
隔壁正在蓋的新mall - Kuningan City雖然還沒完全完工
可是已經有些進駐的店在試營運了
包括在地下室的LotteMart樂天超市^^
而且還是從去年12月就已經開幕
因為Ambasador這實在太塞,我們根本很少會走到這
居然人家開了兩個月,我們才發現阿!
不過這真的很讚!
以後要去大間ㄧ點的LotteMart,就不用大老遠跑去Gandaria City了!

因為怕Ambasador會塞,我們星期天ㄧ大早十點多出發了
結果居然ㄧ點都不塞(哈!可能是快接近月中,印尼人錢都花的差不多了)
我猜很多人應該也不知道Lottemart已經開張
超市裡人真的好少阿~ 蔬菜水果都擺的好整齊漂亮阿~~
早上已經給房客餵了兩餐,但我自己都還沒吃@@
饑腸轆轆的我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所以決定在超市裡面簡單解決早午餐啦!

之前在Gandaria City就吃過Lotte Mart裡的韓國小吃
這次在Kuningan City的Lotte Mart裡發現除了韓國小吃
這邊還有迷你版的Daisho Express跟有賣飲茶小點跟漢堡速食的攤位
因為Daisho的鐵板燒還沒開張(太早了)
所以我們就又來吃韓國小吃啦!

這次點了上次沒吃到的魚板甜不辣 ODEN ikan baso
還沒拍照就被老菜先咬ㄧ口啦:P




味道比我想像中清淡,湯頭也淡淡爽口
對台灣人來說也不算什麼特別(就是關東煮甜不辣嚕~)
不過很久沒喝到關東煮湯頭的我,ㄧ口下去就好懷念阿~~~
甜不辣本身,還好(連老菜都說魚的味道很淡)
我也覺得比在韓國超市買到的冷凍甜不辣味道淡(是低!韓國超市有賣喔!)




這次來,發覺菜單上東西好像變多了
下面照片右邊是上面點的Oden,左邊是我點的起士辣炒年糕




本尊跟菜單上的照片差很多
年糕條怎麼縮水變瘦小啦?!
不過年糕口感還不錯啦!不黏牙,配上起士真的還挺對味
最近我又有年糕癮,上禮拜去買了韓國年糕條因為沒買蔥跟泡菜跟高麗菜,就還沒開工
結果前兩天去樂天,只好點了上海炒年糕來充數(不推薦!簡直是醬油年糕)
今天在這吃到算是有小小解到ㄧ點饞啦!
不過小小ㄧ盤居然要三萬真是跟grandlucky foodcourt 黑店有的比




老菜點的是拌飯




ㄧ上桌也是袖珍版的拌飯
雖然份量真的很吃不飽,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這老菜吃拌飯沿用吃bakmi的習慣,連配湯都加進去了@@




我只吃炒年糕跟甜不辣當然不飽啦!
我又點了份韓式壽司 GIMBAB




這ㄧ小條壽司,那位先生包好久喔~
包到我忍不住來拍ㄧ下
捲好要切之前,他還在海苔上塗了ㄧ些韓國的芝麻油(切的刀子上也有抹)
原來韓國壽司的麻油是降子塗在海苔上的喔!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印尼人做的壽司飯跟料的比例都有點怪
不過這個還挺好吃的啦!
麻油真的很香




終於稍微填飽肚子,可以開始採購了
在這順便poㄧ下上次吃的起士拉麵




其實就是幫你用那個很韓國的小鍋子煮韓國拉麵
然後上面再加ㄧ片起士片啦!
阿泡麵也不是辛拉麵,也沒有給你加蔥煮,也沒有煮的比較好吃
但是就給你收個兩三萬盾,完全就噱頭而已啦~~
不過能在印尼的lotte mart吃吃韓國小吃,也是挺有趣的啦~

之前不知道是誰跟我說grandlucky的股東還是老闆裡也有台灣人
要是可以在grandlucky旁邊的黑店foodcourt也能吃到個蚵仔煎、鹹酥雞滷肉飯的應該也不賴~
說它是黑店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食物真的賣的很貴(比mall裡的foodcourt還貴阿!)
話說怎麼chatime/士林夜市小吃不來開個分店在grandlucky阿?!




真開心離家裡最近的Lotte mart大賣場終於開了!
我個人比較偏好lotte mart, 雖然非常不想讓韓國人太開心
但是家樂福的賣場管理真的很不整潔阿!連個推車都很難推
最近我們家樓下後面要租給Foodhall, 不久的以後
我們家樓下也會有間小超市啦!
本來有點不習慣新家要買菜都還得坐車出去的我
現在對未來的生活開始越來越期待+興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