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9.JPG

前陣子經過citywalk以前的fashion pasta,

挖!要開新的拉麵店啦!

 

話說自從papaya開幕之後,我們家隔壁的citywalk真是越來越有日本味啦!

先後開了拉麵店兩間,還有燒肉店,加上原來的日本料理

現在又多了這間,號稱湯頭最濃郁的Bari Uma Ramen

IMG_6835.JPG

而且這間Bari Uma拉麵的店面比另外兩間都大

氣勢真是好多勒,那個nikuniku烏冬雖然也不錯吃

但是店面好小間,常常覺得它是不是沒客人

會不會像之前的咖哩店,做ㄧ做就消失勒:P

 

趁剛開幕就跑來試水溫,菜單感覺不錯!

價位不算很便宜,但也不是最貴的

IMG_6836.JPG

 

 

 

 

第ㄧ次來當然要點招牌啦!

份量還不錯,不會太小,燒肉烤的焦焦,還蠻香蠻好吃

湯頭真的有濃郁,有點稠

但不會很鹹(但我也覺得ㄚ捏有比較好喝就是勒:P)

蛋只是蹚心,沒有調味... 很嫩就是勒

 

IMG_6841.JPG

 

 

老實說我覺得味道還好,但不會難吃啦~

質感也有在,可能就是看個人口味吧!

我反而覺得他湯頭不要這麼"濃",會比較感覺清爽

因為太"濃",感覺有點油膩 讓我不敢喝太多:P

IMG_6842.JPG

 

 

老蔡點的是辣的,真的有根辣椒哩!

IMG_6844.JPG

 

 

 

房客最近問她要吃什麼,他都說要吃飯

真是怪了,以前那麼愛吃面的小鬼跑哪去勒

燒肉飯普普

IMG_6846.JPG

 

 

另外也有點燒肉串拼盤來試試

烤的是不錯,但是雞肉肉質我不喜歡(感覺有味道)

IMG_6849.JPG   

 

雖然沒有很合我的胃口,但是是間不錯的拉麵店

有機會會再來試試

IMG_68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