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64.jpg

今天又來吃櫻麵屋啦!

過去幾個禮拜真是辛苦阿@@

難得有年底的假期,結果老菜跟小菜都生病@@

我都沒玩到,還要被ㄧ隻生病的小鬼黏著動彈不得

最後他們兩好了,就換我生病勒@@

這個禮拜終於我們都在康復期,可以輕鬆ㄧ點了!

希望可以快點恢復往日的狀態阿!生病真討厭!

 

 

最好笑的是生病的時候,我跟老蔡去逛mall都覺得人家冷氣超冷的

連在自己家車上都覺得冷氣溫度是不是被維修的保養廠動了手腳(怎麼那麼冷)

但其實,是我們自己生病太虛弱啦@@

下面是櫻面屋ㄧ角,今天是週末,要來櫻面屋的時候特地有經過隔壁也是日本菜的Sao Don

他們還有buffet噎!聽說是專賣soba的

不過我們都在生病,不想吃冷冷的壽司啦~~

DSC_3372.jpg

 

我這人不太愛加調味料

不過櫻面屋的調味料還真是齊全阿!

除了ㄧ般常見的九味粉跟大蒜之外,還有胡椒粉,辣椒粉,跟辣椒乾片等調味料哩!

當然還有新鮮的辣椒切片啦!通常老蔡都會特地跟餐廳要辣椒切片

櫻面屋還真是很上道阿!

DSC_3369.jpg

 

 

 

今天我特地有拍菜單照啦!

因為已經是第二次來,我還特地挑了這個拉麵想吃

結果人家居然說這款tori-syoyu沒有啦@@

忘記問是還沒有還是賣完了(好像是還沒開賣)

DSC_3361.jpg

 

 

然後我本來幫房客點了這款雞肉的拉麵

DSC_3363.jpg

 

 

因為雞肉拉麵的麵條比較粗,房客喜歡有口感的麵條

結果老蔡雞哩瓜拉跟服務員講半天,就把麵換掉勒@@

下面照片是上次來吃的時候照的,

P1390523.JPG  

 

後來改點這個豬肉的

不過還是她還是有買單啦~

DSC_3379.jpg

 

 

後來我就改點這個像是soba的Tsuke-men

DSC_3362.jpg

 

這種分離式的拉麵在台灣比較少見

不過印尼的幾間日本拉麵店都有出現,但我還是頭ㄧ次點

東西ㄧ上桌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吃

後來問店員,纔知道真的就是像吃soba那樣

夾面起來過醬料那碗醬 吃

醬料其實熱呼呼的,把冷面放進去差不多就被悶熱了

是還不錯吃,但是真的也很鹹就是勒@@

DSC_3380.jpg

 

我還挺喜歡這碗麵的口感,粗麵很有嚼勁

塘心蛋也好好吃~

DSC_3381.jpg

 

 

老蔡又點了上次吃過的燒肉飯

不過這次ㄧ上桌,上面的肉是冰的@@

問過店員,居然說是正常.... 布知道是不是敷衍我們

這次沒看到日本店長,也沒的求證啦~

老蔡還是很愛這個燒肉飯,因為他還在生病,我就沒試味道啦(到底是有多好吃阿?!)

DSC_3382.jpg

 

 

 

然後我們又點了煎餃跟炒青菜

老蔡超愛這邊的炒空心菜的!真的炒得很好吃

不過不吃辣的人記得要說不要加辣椒,因為真的還挺辣的阿@@

印尼很多拉麵店都沒有綠色青菜可以點,這間算很難得啦!

DSC_3359.jpg

 

煎餃就跟ㄧ般拉麵店的水餃ㄧ樣,皮很薄沒有存在感

餡料吃起來也有點普通,沒有很特別啰~

DSC_3385.jpg  

 

來了兩次都沒有叫炸雞,算是很不像我們的作風:P

等下次大家生病喉嚨都好了,再來試試吧!

希望到時候還可以點那個還沒開賣的 tori-syo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