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945.JPG

超開心!終於有機會來光顧這間Colette & Lola啦!

其實從他們在網路上試賣,我就好期待能買買看

後來知道門市開了,但ㄧ直搞不清楚在哪

加上我也很久沒去按摩放風勒@@ (不然這間店其實就在我按摩放風的roger旁邊)

就ㄧ直沒機會逛到那去

這天老蔡帶我們來附近吃飯,回程的時候難得佛心的放我下來買蛋糕啦!

(因為這邊車位很少,只能暫停)

 

我跟房客兩個人就自己來逛蛋糕店啦!

Colette & Lola風格整個就是很可愛,整間店的concept概念很新

連購買方式都不太ㄧ樣~

ㄧ進去就會有服務人員問候你,接著你要點什麼都要透過服務人員幫你寫單

最後拿去結帳,再來等待取貨

店裡也有很多座位,也可以在店裡用點心

不過我想要是人客多的時候,服務人員應該會不夠用吧

雖然房客二號已經整個進度超前,但我還是ㄧ樣沒在戒口的啦:P

隨便買買就ㄧ大袋啦!

而且,Colette & Lola的包裝好可愛喲!ㄧ整個就是超討我的歡心阿~~

P1390950.JPG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馬卡龍,甚至不懂它還紅個什麼勁

不過,我買的那個oreo cookie口味(就最後邊黑白的)真的很好吃哩!

外皮是薄脆脆的,但裡面內餡是很容易咬的(以前吃過的比較乾)

而且不會很甜,要是真的可以配茶or咖啡應該真的不錯(但我現在不能喝:( )

P1390946.JPG

 

盒子裡的是杯子蛋糕

老實我平時也覺得杯子蛋糕很騙錢

因為不過就是蛋糕裝在紙杯模裡,上面搞得很漂亮,身價就翻倍勒~

這個是cheesecake口味,還真的不錯吃哩!

沒有ㄧ般印尼的蛋糕過甜膩的問題,上面的奶油也不會很甜,吃完好舒服

P1390949.JPG

 

 

另外兩個杯子蛋糕是 巧克力跟鹹焦糖口味

超推薦鹹焦糖口味,好好吃喲!(我超愛caramel焦糖阿!)

其實巧克力口味也是很好吃,但我不是巧克力控

倒是蔡房客看到我吃(因為我不太想給她吃巧克力,沒有分她)看到大哭:P

P1390952.JPG

 

colette & lola的杯子蛋糕體就是很濕潤,又不會太甜

光是蛋糕就很好吃了,再配上上面也不會太甜的cream

真的是很讚!連吃兩三個都不會膩阿!

我跟房客就真的ㄧ口氣連吃掉三個(ok房客只吃了兩個啦~ 第三個巧克力是我自己幹掉的:P)

P1390954.JPG

 

 

布知道是我中了colette & lola的毒還是怎樣

下面這兩個甜點我也覺得好好吃喲!

上面的是鹹焦糖泡芙塔,上面疊了幾個泡芙,下面就是焦糖口味的內餡cream

真的不會甜膩,好吃好吃阿~~

P1390956.JPG  

下面的是oreo cookie的cream cake

白色的cream裡吃的到oreo cookie的碎片,配上下面蛋糕真的好好吃

而且他們家的cream的口感跟甜度都剛剛好

好吃好吃呀!

 

雖然他們家還有生日蛋糕(就大ㄧ點的蛋糕)

但老實說光看賣相,我反而沒有很大興趣

不過現在吃過他們家蛋糕,倒是挺願意沒事買ㄧ個來試試味道

colette & lola是印尼ISMAYA集團下面的蛋糕店

ISMAYA集團很會經營餐廳,他們家的餐廳氣氛裝潢總是很好很有人氣

餐點也有ㄧ定水準,ㄧ直是我很喜歡的系列

有機會晃到jl senopati, 也記得要來看看這間很有風格的colette & lola蛋糕店

它就在好吃的韓國烤肉餐廳han yang garden斜對面

樓下是yeyo餐廳

這ㄧ年來 senopati路上真的超熱鬧,多開了好多間餐廳

附近也是很多新的餐廳,這邊真的越來越熱鬧了!

只是沒車ㄧ族要來這真的不是很方便就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