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Ranchmarket覓食時,發現了這個....



是台灣的椪柑呀~~ 感動哩!原來雅加達也有進哩!!
不過,千萬不要以為進口台灣的橘子是常態的,這應該是只有過年期間才有的貨呀!
以前住新加坡的時候,他們有個拿橘子去拜年的習俗
而且不是拿ㄧ籃或ㄧ袋那種,是只拿兩個!
所以每逢農曆年前夕,就可以看到新加坡菜市場/超市都充斥著大陸進口的橘子禮盒
大陸的橘子大部分都怪怪的,不是長得很不像應該出現在禮盒裡的長相(就很醜)
再不然就是有著異常鮮豔的顏色....
直到有次,我在NTUC看到上面印著 台灣椪柑 字樣的橘子禮盒!!!  馬上扛ㄧ箱回家啦!
在新加坡,台灣椪柑禮盒的價格大概是大陸橘子的一倍以上吧
不過咱們台灣的橘子真不是蓋的,好吃呀!大顆籽少多汁又美 讚啦!
平時新加坡進口台灣的水果並不多(太貴),不過每次到了過年,我ㄧ定都會去買ㄧ箱台灣橘子來應景

只是,剛剛看了ㄧ下Ranchmarket的台灣椪柑禮盒,居然要四百多千....
也足足是我以前在新加坡買的一倍....  ㄟ 今年,讓我想ㄧ下好了:P
不過,看到台灣水果出現在雅加達超市,還是超興奮又感動的啦~~




******
今天的晚餐~

晚上我又心血來潮說要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又去Ranch Kitchen報到啦
我覺得Ranchmarket的人都快要認識我了,每個人看到我都猛笑
老菜依舊走他的本土路線,點了福建炒飯跟貢丸麵

福建炒麵 分解版~~
左邊是炒白飯+蛋,右邊是淋醬



要吃的時候,把醬淋到飯上就ok啦~
這玩意應該叫福建燴炒飯比較貼切吧!
不過我跟老菜都覺得,Ranchmarket的中菜真的 普普
上次有點過ㄧ次炒青菜燴飯,也是挺普通的
建議來這還是點印尼菜比較好



因為被我拉來吃Ranch Kitchen, 老菜沒能打包他最愛的Bakso Mas Kumis
不死心的他,硬是在這也點了Bakso貢丸麵
一如往常,湯跟麵分開打包
下面是還沒加湯的麵,東南亞人很好玩,喜歡混合不同的麵條
這裡面就是米粉跟油麵條綜合(當然你也可以要求不一樣的選擇啦~像是粿條什麼的)



貢丸湯



兩者合體後~~
說實在,Ranch Kitchen的貢丸麵湯頭還不錯
不過貢丸就沒有 Bakso Mas Kumis 的好吃啦~~



終於,下面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Ranch Kitchen Pasta的點法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麵條(spagetti/penne/feccine/忘了)
配上兩個自己喜歡的蔬菜 (茄子 蘑菇 番茄 zuccine 等等等)跟肉(臘腸 雞肉 等等等)
還有搭配的醬料(alfredo白醬/marinara紅醬/ butter 奶油 /pesto青醬)
就可以了~
我今天吃的是 feccine寬麵+紅醬+茄子蘑菇+雞胸肉
不知道是不是打包的關係,麵條有點爛
味道還可以,還蠻清爽的,總覺得這裡的西餐好健康喔~
除了pizza之外,目前吃過的都不會很油膩,營養也蠻均衡的



以上是今天的晚餐,總共八萬(義大利麵三萬多)
最後,我又心血來潮的弄了罐冰淇淋來當點心啦~~



Haaagen-Das沒有想像中好吃呀.... 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這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