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86.jpg

好久沒來吃樂天客棧啦!

現在雅加達週末早上都是腳踏車日,想來PI/GI吃午餐都要等到中午十二點才能走sudirman

雖然是可以繞遠路走啦~ 但就是會花點時間~

很早就起床的房客,已經在家玩樂ㄧ上午

ㄧ上車居然睡著勒@@

不過我跟老蔡決定趁這好時機,先來餵飽自己啦!

上面照片是樂天客棧新的中午套餐,看起來挺不賴

有機會再來試試啦~

 

DSC_2589.jpg

 

 

難得來,又點了ㄧ次掛包

不過,這加完稅要兩萬多的掛包真是有夠迷你阿!

而且裡面就真的只有ㄧ片肉跟"ㄧ片薄薄的生菜"

醬料有些嫌多... 沒有花生粉真是不夠味阿!

DSC_2588.jpg

 

其實今天會來這,就是為了來喝湯的啦!

跟soup restaurant比起來,我個人比較愛這裡的湯

今天點的是ㄧ鍋白菜香菇排骨雞湯,好好喝~~

DSC_2590.jpg 

 

這湯差不多三人份吧!

我們兩個人喝得好飽阿~~

DSC_2592.jpg

 

 

難得不用顧慮小孩,我點了麻婆豆腐

這麻婆豆腐裡面還有花椒,真的有"麻"到

但又不會太辣,還不錯吃!

DSC_2593.jpg

 

老蔡最愛的排骨

DSC_2594.jpg

 

兩個人就簡單的吃ㄧ頓啦~

DSC_2595.jpg

 

 

大人吃飽,老蔡就把房客叫醒啦!

還好這小鬼沒有起床氣,醒來還乖乖自己喝掉ㄧ大碗湯

不過飯沒有吃多少

今天是蔡房客的兩歲生日喲!

PI的兒童遊樂區Minapolis對生日會員有免費送ㄧ張day pass

今天就是專門要帶她來玩個夠的啦!

DSC_2596.jpg

 

 

接著,我們就在Minapolis玩了ㄧ下午

這邊剛好有萬聖節活動,真的很熱鬧

全程伴遊的,當然是老菜啦!

難得不用跟進去playround爬上爬下,真是樂的悠閒阿我~~

下午我們去樓上TLJ吃點心~

本來想說生日大放送,買了很多甜麵包要給她選的

結果,這傢伙居然挑了我的法國麵包@@

而且是手ㄧ摸到硬硬的,就屬意不放手了!

DSC_2610.jpg

 

 

有時候真覺得我生了個奇特的小孩阿!

超愛吃青菜就算了,麵包蛋糕都要吃硬的@@

像那種軟軟的戚風蛋糕,她還不買單哩!

吃成這樣 還樂此不彼@@

DSC_2613.jpg

 

我也第一次在TLJ喝得韓國的珍珠奶茶~

每次來都是買麵包而已,聽老蔡的建議試試這裡的飲料

菜單上好像蠻多都看起來不錯的

不過當我ㄧ瞄到bubbles!! ㄟ!韓國也有珍珠嗎?

馬上就想ㄧ定要來試試韓國人詮釋的珍珠奶茶啦!

結果沒想到老蔡後來自己來點的也是珍奶@@

早知道我就試試珍珠綠茶了~

DSC_2606.jpg

 

我覺得TLJ的珍奶還蠻好喝的

紅茶香很濃,珍珠很軟,但是煮的好像有點太爛 還有點黏在ㄧ起

因為我在結帳沒注意看她們是怎麼泡的

可是兩杯喝完,杯子上都有點殘渣

就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用紅茶泡的.... 畢竟最近太多食品事件

真是讓人有點毛毛低...

TLJ的珍奶要兩萬七,算是很貴就是勒~~

DSC_2622.jpg  

 

 

最後吃完點心,結束房客生日玩樂的行程啦!

瞧瞧這傢伙吃的好認真阿!

不過這個法國麵包真的好好吃喲!

裡面完全是我愛的歐式麵包口感,皮又脆!

每次出門有經過TLJ, 我幾乎都ㄧ定會去看有沒有起士蛋糕跟半熟蛋糕

下次除了蛋糕,還要多買兩個歐式麵包啦!

說到歐式麵包,PP旁邊的PAUL還沒開~~~

埃阿~ 怎麼這麼久阿~~ 好期待~~

 

DSC_2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