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們都很少有機會度假

ㄧ來老蔡工作忙,二來勤勞的學校都不怎麼放假

等到真的有假,我們只想放空,也沒什麼心情去人擠人了

但人都是有極限的,

原本不愛度假的老蔡,這幾年在我無心插柳的反向操作之下

居然很想度假了(哈哈哈)

但我也能理解,這幾年,就連疫情在家他都很忙碌

他的確值得ㄧ個假期時間,給他圓圓夢啦~~

 

 

印尼自駕行

 

這幾年流行自駕去峇里島玩~

從雅加達ㄧ路開過去,那個公路很好開,

經過中爪可以停留ㄧ晚,或是目標直接到港口

把車子開上船,船直接送你去峇里島~

自駕的好處就是,行李可以帶很多啊~

疫情期間還有朋友鍋碗瓢盆食材都從雅加達運過去,在峇里島開火呢~

老蔡大概也從他朋友那邊聽到,終於動了念頭

所以在這之前我已經聽他碎念好ㄧ陣子

甚至他還換了車,就為了能開車開到爽@@

 

 

露營??!

 

這幾年流行露營glamping, 這跟傳統露營不同

帳篷裡有電有水的,算是很高級的露營啦!

這家Lenirra Glamping也是我觀望很久,但一直沒機會成行的清單項目!

前陣子不知為何,以前聽到我背包旅遊+住青年旅社都不以為然的老蔡

居然在那信誓旦旦說要帶我們去 “露營”(天啊他真的知道什麼露營嗎?)

光是讓他睡帳篷睡袋他應該就要抓狂了吧~

那就先讓他體驗ㄧ下glamping好了~

 

 

Dieng

這位先生滿腦子想自駕之後,我就跟他說與其ㄧ口氣就殺去峇里島

不如先安排個比較短的中爪自駕吧!

畢竟我們學校假不多,真的要去峇里島玩,沒有個十天ㄧ個禮拜真的很趕

而且沒開過長程旅途,還是先開個短程的試試

然後這位先生就指定了 Dieng這個地方,還ㄧ頭熱的訂了小木屋cabin

 

其實我對小木屋的印象不太好,當下也沒空去做功課

等我有空坐下來爬文找資料的時候。這位先生已經自己跟飯店下單兩晚@@

如果透過agoda還能取消,更我傻眼的是,我看到agoda上那間小木屋的廁所照片@@

哎~ 我的心當下真是都涼了半截

之前就聽過自駕中爪碰到印尼飯店機率居多(小城市也沒什麼國際飯店選擇)

那個標準自然要下降,反正就是ㄧ兩晚的事,忍ㄧ忍就過啦~

就是準備做足ㄧ點,看著荷包能省也不是太難熬啦 哈哈哈

 

 

Garut???!

第一站Dieng確定好,我還以為他會想去個 Semarang三寶瓏,還是Yogja日惹

結果老蔡就講了ㄧ個我很陌生的地名

那時候小孩忙著考試我也懶得理他

只知道他不要原路回(因為雅加達去中爪的公路在上面(靠近海邊的那條)

如果要繞下面回來(經過萬隆),就是走省道,會久ㄧ點

他還說到時候可以去萬隆啊~~ 看在萬隆有bobocabin的份上(又是ㄧ個我的願望清單)就順口答應了~

結果後來才知道,他又自己打電話去Garut訂飯店

說好的萬隆bobocabin, 他訂到Pangalengan的@@

還以為可以真的去萬隆找朋友啊~ pangalengan是什麼鳥地方@@ 離萬隆市區居然要兩小時

 

最扯的是,當我谷歌 Dieng要開多久到Garut的時候.... 居然是六七個小時@@

雅加達開到Dieng也不過六小時啊!

明明都可以回家了啊~~~~~

Garut去萬隆又要三小時,萬隆回雅加達還要三小時

明明六小時能回家的,搞成十二個小時?多住兩晚??!!

哎~ 無言了我

 

看在最後ㄧ晚還有bobocabin能撫慰我的份上,

咱們就當被老蔡綁架四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