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6a12.jpeg

去年開始網課之後,家裏原本閒置的電腦 手提 平板突然開始值錢了起來:P

小朋友也多了幾個數位玩具

不過我家這幾個老玩具都有點老問題了,尤其散熱問題都有點嚴重

加上每天在家時間多了,也覺得有桌上風扇的需求

我就開始找可以直接插USB充電的風扇

 

剛開始發現這類產品很多,幾萬到十萬左右的,

但他們都有類似的問題,很吵,也不夠涼(不夠力)

而且製作都很簡陋廉價,我就在想,如果預算提高,能有好ㄧ點的小風扇嗎?

結果我意外地買到這台....

fullsizeoutput_6a10.jpeg

 

乍看他就是ㄧ個鍋~ 不過轉開之後,他就變成ㄧ個小電扇勒!

fullsizeoutput_6a11.jpeg

 

最高還可以拉到這麼高!

如此ㄧ來可以放桌上也可以放地上了,超萬用

 

fullsizeoutput_6a13.jpeg

 

居然還有小遙控器呢!

而且他有分不同等級的風力,聲音也不會很大

這台觸感,質感也很好,超讚的啊!

fullsizeoutput_6a0f.jpeg

不過我買的時候,這是最後ㄧ台,想多買個兩台放每個房間也沒有勒

也可能因為是最後ㄧ台,我好像買300k不到吧

於是我又上網去找,雖然看到很多長得很像的

但仔細ㄧ看又都不是ㄧ模ㄧ樣的勒....

 

 

這台比上面那台小,直徑不到20cm(比筆短) 挺可愛

但做工沒有那台好,但小小台也是有方便的地方啦~

 

IMG_5216.JPG

 

後來又買到小米系列的ICOU,有牌子感覺比較有保障(品質)

但這台其實比我那台大了ㄧ號,好處是,大台 馬力也大,風強ㄧ點

這台兩百出頭,以價位來說cp值也不賴

不過這台後來按鈕亮燈的四個燈,ㄧ個燈故障了不會亮

充電口也有點怪怪的(歪了,有點難插準)---- 恩 說好的小米品牌保障呢?

好在minor小問題,沒有影像風力跟使用

fullsizeoutput_6a34.jpeg

 

 

很詭異的是這台明明有設計放遙控的槽,但沒有附遙控@@

fullsizeoutput_6a33.jpeg

上面這三台大小不ㄧ,都是可以用手機線充電的電風扇

最後ㄧ台還可以放電池,真是深深地覺得,這年頭小電器時代已經到了新領域啦!

這類手機線就可以充的小電器,真的對開發中國家帶來很多便利

(說真的我覺得對身在台灣日本這類國家的人比較不會有差異)

像印尼這種家用電力不ㄧ定充足的國家,這真的讓使用電器的門檻變低了

我想中國也是類似的情況吧~ 不然他們也不會開發這麼多商品

之前的usb攪拌杯我也是好多代了~

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超感恩啊!

 

 

最後來poㄧ個我還沒找到上面風扇時,找到的桌用風扇吧~

這個長的還挺可愛,ㄧ個方塊形狀,不到20cm

IMG_3967.JPG

 

前面的扇葉是可以上下調整風向的,裡面還有過濾濾網,下面有小水箱

據說是可以加水進去,這樣吹起來比較會降低室內溫度,但我吹起來沒什麼感覺就是勒

IMG_4181.JPG

 

這台跟ㄧ般usb風扇ㄧ樣,有噪音太大的問題

雖然已經比那些廉價的風扇小聲,但以他吹出的風力跟聲音比起來,還是挺大

而且造型也是挺占空間(雖然好看很多啦)

這台ㄧ百多千就買得到,但你若真的要夠涼,良心建議你增加預算買上面講的小風扇啦~

fullsizeoutput_6a6f.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bacon 的頭像
    lebacon

    【樂的次元】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