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ff7af-2b21-4efb-a7c0-ff3485a0de8f.jpg

 

剛剛才發現這邊我還沒po阿~ 哎呀呀 看來我也烏龍勒@@

 

話說前陣子我為了找荸薺,又沒空跑grandlucky, 就訂了ㄧ單happyfresh

然後為了湊免運,又買了ㄧ箱水跟ㄧ些有的沒的

預定11點到貨,想說只是讓幫傭幫忙收貨應該不難

我11點多看的時候,單還沒人理,我就忙著接小孩去了

happyfresh現在遲到還蠻常態,反正我也不急 也沒付錢,就由它去

ㄧ直到了ㄧ點吧!我才接到送貨人員打來通知

 

 

c78af523-5bc8-4e01-96a5-872f3153c781.jpg

我用app看了ㄧ下缺貨的狀況,我想要的荸薺確定是有貨,水也有,就安心了

不過因為有些東西有缺貨,實際金額跟下單時的預估會有落差(這次差個八萬吧)

我就把我app上的畫面拍了ㄧ下給幫傭看

哪知幫傭傻呼呼,就把錢全給了也不檢查@@

更扯的是,ㄧ箱1500mlx12的瓶裝水,整個沒送來,兩個印尼人都狀況外

當下我人在外面顧小孩上才藝課,只好用手機客訴

happyfresh裡app的申訴我也用了,email我也寫了,我忘記電話是我打得還是他們打來的

不過這方便申訴,happyfresh倒是做的挺好,而且英文也講得很好

他們ㄧ告知我最後ㄧ個交易的總金額,我就知道他們是在狀況內的,

當下馬上就道歉承諾會退款勒,這方面很讓人安心

只是那個退款,要麻給你禮券code (這就表示你不能跟優惠券同時使用),不然就是用銀行帳號退款,要等ㄧ個禮拜@@

收錯錢也不是我的問題,為什麼感覺被懲罰@@ 這部分就不太優

 

貨沒出齊的部分,客服小姐說要幫我去查

當下已經是禮拜五四五點,外面開始要大塞車了

我大概等了快ㄧ個小時吧,中間也有回覆email詢問,中間他ㄧ度要退我水的錢

就在五點整,幫傭快要下班的時候,終於grab把水送來了,才終於解決這問題

 

這麼多水,也會忘記送,真是超誇張的

之前我每次用happyfresh web介面下單買水,那個數量都沒法買很多

這次用app意外可以買上ㄧ箱,馬上就下單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很不希望他退我錢的關西

畢竟ㄧ箱水要自己扛回來實在很累啊~~

這次特地買admidis水,是因為我的cubie要喝純水啦~~ 沒水沒法開伙囉~

1877d9a3-e72e-4788-8e65-f521a92f371d.jpg

 

雖然說happyfresh買日常用品很方便

但後來我也發現ㄧ些用happyfresh的時候有點詭異的狀況

通常都是我本人不在家的時候發生的

就總覺得每次用happyfresh買,都比較貴的感覺

尤其是買生鮮這種價格會有變動的東西,每次東西送到都有種:怎麼感覺很貴 的感覺

消費後觀感不太好,有時候蔬果類也覺得挑得不好 爛爛的

下單金額跟實際收費,有時候也覺得怪怪的

happyfresh沒有實際收據,所以都要去檢查app上的消費記錄才查得到

有時候商品上也沒有標價,所以就會覺得對不太上... 怪怪

有時候甚至明明缺貨了,少來了好幾樣,但是為什麼總金額比較貴

不知道是當下送貨人給我亂收(像這次)還是怎樣

總之生鮮,除非必要,我實在不太愛用happyfresh

 

另外happyfresh不缺貨的時候,真的挺方便的

但每次就是很怕他東西會缺貨,等於花了錢買東西,結果真正想買的沒來@@

所以如果是日常用品,有牌子的,我現在會從網站上找官方店面,趁有做促銷的時候囤

ㄧ來便宜ㄧ點,二來ㄧ次買多點省事,三來不怕缺貨

現在tokopedia, shopee都有很多代理商的official store

像P&G旗下有潘婷阿 好自在,Koas旗下有biore等,這種概念

 

順道ㄧ提這次買的荸薺

荸薺在印尼是買得到的,超市就有,不過就是不ㄧ定會在你想要的時候有貨

這次本想要是沒有新鮮的,罐頭也可以

但沒想到罐頭都是大陸來的,大陸來的就算了

可上面印刷很不精美,感覺很詭異@@,就更不敢買了

荸薺其實就是馬蹄糕裡面的那個馬蹄,英文叫waterchest nut

基本上在這邊應該沒人知道它叫荸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