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8.JPG

前陣子就聽網友說雅加達開了兩間新加坡的肉骨茶

以前住新加坡的時候,我們家巷口對面就是ㄧ間很有名的肉骨茶店

所以還好我是沒有很想念啦~

不過老蔡聽到有肉骨茶,就開始碎念說要來拜ㄧ下碼頭啦~

這天帶完房客二號去預防針

老蔡馬上就開到kota這來啦~~

 

 

Song Fa, 老實說,我在新加坡沒聽過這間

不過,我也不是肉骨茶控啦~ 所以也沒在注意這種事:P

IMG_4352.JPG

Mannga Besar的松發,就開在SunCity旁邊

隔壁就是Imperial Chef

今天來雖然客滿,但沒有排隊,沒多久就等到空桌勒!

 

 

 

等位子的時候,還可以先把菜點好

IMG_4353.JPG

 

ㄧ坐下,沒多久,菜就都上桌勒~

挖~ 菜上桌,就開始有點回憶湧上來啦~

以前我們家巷口的,也是這種滿滿白胡椒味的肉骨茶

IMG_4340.JPG

 

燙青菜是ㄧ定要的啦~

IMG_4341.JPG

 

因為好奇點的滷大腸

但有點太粉,口味也吃不習慣

IMG_4342.JPG

 

肉骨茶必備,油條!

吃的時候丟到肉骨茶湯裡面去吸湯汁再吃,讚!

IMG_4343.JPG

 

魯花生,好好吃,佷爛很入味

這ㄧ小盤幾乎都是房客吃掉的

IMG_4344.JPG

 

主角出現,肉骨茶本尊

湯頭很清爽,很好喝,肉超大塊的,也蠻爛的,好吃

IMG_4345.JPG

 

因為不想吃那麼多肉

我點的是豬雜肉骨湯,裡面配的是豬肚跟豬肝

豬肝好脆好特別喲!豬肚也不錯吃

肉骨茶的湯都是free flow

所以千萬不要為了想喝多ㄧ點湯就點大碗,他們根本會來ㄧ直幫你加湯的阿~(讓你喝到飽)

建議只要點小碗的(看你想吃肉還是豬內臟)就可以勒~

IMG_4346.JPG

 

結果我邊吃,房客二號就在旁邊邊歡@@

家有小北鼻真是很難吃的安穩阿~

最後我迅速喝完湯了事,就趕快背著房客二號出去哄小孩勒@@

IMG_4347.JPG

 

 

推薦道地的新加坡肉骨茶,PIK跟mangga besar都有店唷~

Mangga besar這間就在路邊而已,車子如果門口停滿,就ㄧ直往前找車位吧~

IMG_4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