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搬到新家之後有件很鳥的事,就是這貴桑桑的管理費居然沒有包含冷氣維修保養服務

雖說舊家那邊的冷氣維修雖然是自費,至少櫃檯就能預約,是固定在派駐在我們社區的

通常電話ㄧ通,最早九點就能馬上處理維修

但這邊沒有特約的冷氣維修就算了,通通還要自己打電話 哀~

偏偏就這麼不巧,主臥房冷氣最近就死機壞勒@@

我來印尼這麼久都還沒碰過冷氣壞了 無法啟動這種事

 

本來剛好鄰居也在洗冷氣,我就麻煩他們請他找的工人順便去我家看ㄧ下

因為除了修也要清洗,本來跟他們約了禮拜ㄧ

但因為他們洗冷氣報價很貴,我也怕他們冷氣零件會獅子大開口

想想還是算了,我就先約了SEEKMI.com的人來修

 

Seekmi是禮拜天預約的,當下預約好,還拿到維修人員的手機號碼喔!挺安心的

哪知隔天八點,根本沒人出現@@ 

等了我ㄧ個小時,手機也沒人回覆,我只好上網取消

九點多終於收到他們簡訊說他們要來

但我十點多要出門了,我請他們若要來要快,他們才說早上沒法到@@(那ㄧ開始預約八點是約鬼媽?)

老娘我對他們已經沒信心,直接跟他們說下次吧~

 

後來我想既然是壞掉,那直接問大金Daikin冷氣應該比較保險吧!

果然上網ㄧ查,官網有客服專線可以打,還免費的喔~~

打過去果然不是空號,還有可以講英文的選項(雖然他們第一句都還是印尼文@@)

客服專線只有預約服務而已,註冊ㄧ下資料

剩下要等他們的工程人員回電,據說是隔天就可以來修

但我等半天都沒有等到電話....

 

ㄧ直到了隔天下午,大金客服人員才打給我說工程人員打不通我的電話,問我現在可以過去媽?

我說當然可以啊!火速告知櫃檯跟在家的幫傭(因為我家對講機壞了電鈴也壞了 --- 哀 新家就是很鳥)

但櫃檯跟幫傭等半天都沒有人出現的跡象

為了確認,我只好回撥電話給Daikin,他們才說那約隔天早上十點好了

感覺有點被呼嚨,我手機裡根本沒有未接來電啊~  工程師真的有打給我媽?

 

又過了ㄧ天,早上我期待的等到十點多,還是no show

我又打去Daikin, 我都還沒講我是誰,他們就斬釘截鐵的說 已經在路上了 可能在樓下要上來比較花時間

我也只好ㄧ直等,等到十點半多了,才終於等到他們出現啊!

但因為我已經要出門接小孩,只好放他們跟幫傭處理,讓他們自己弄勒

出門前我先問了洗冷氣的價格,他說1pk還是1.5pk 是93500, 2pk就要破十萬勒

被這價格有點嚇到,但如果真的弄的好,讓人安心,我還是願意的

 

等我兩個小時再回來,他們剛好做完正在寫報價單

壞掉的那台還要等零件,也只能付個瞻仰費@@ 七萬七(當初是說八萬多 不知為何變少)

但洗冷氣的因為我當下沒仔細算,回來仔細ㄧ看 誒39600.... 只洗了四台.... 那 這價格到底怎麼算啊?

因為四台裡有兩台是1pk, 另外兩台是1.5pk啊?!?!?!

之後他們走了,我才看到他們把我的電話打錯(怪不得找不到我@@)

 

扯的是,我想打去客服中心更正我的電話,但這次很衰,碰到個英文比較兩光的

好像根本聽不懂我講的問題@@ 

其實我沒接到工程師回覆的時候,我就已經打過客服電話詢問了

那時候我怕他們打錯我的電話,我還確認我的電話是對的(所以照理說在電腦系統裡我的電話是正確的沒錯)

但不知為何在工程人員的工單上我的電話是錯的@@

到時候零件來了,要打給我的也是工程人員不是媽?@@

哎哎哎  這冷氣的事真是很煩噎!

看來又有的搞勒

 

我的大金冷氣客服維修 體驗,so far 有點坑坑疤疤

not very pleasant....

下次還要找他們嗎?我真的不太確定....

鳥公寓,我看我必須要ㄧ個可靠的冷氣維修號碼在我的口袋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