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1.jpg

ㄧ直都想住Pesona Alam啊~~ 但每次等老蔡確定有空,都已經太晚,訂不到房間勒~

Pesona Alam在Puncak Taman Safari野生動物園旁邊而已,超近的

如果想要有充裕的時間逛動物園,真的不妨計畫停留ㄧ個晚上在Puncak, 比較能把Taman Safari好好玩遍

畢竟動物園門票不便宜,後山能玩的東西又超多

如果入住Pesona Alam, 也可以拿到Taman Safari的門票折扣券(大概八五折之類的吧)

雖然比直接住在Taman Safari裡面的Safari Lodge折扣少,但也算是不無小補啦~

這次因為我們直接先去了動物園,就沒用上折價券,但我倒是拿到了Kidzania的折扣券,兩張票七五折+免費大人x1, 也是挺不賴

有機會入住的時候,記得去concierge問ㄧ下,那邊有各種優惠券可以兌換唷~

 

這天中午我們從genung geulis出發去taman safari, 明明只剩半天能玩

但就是有人堅持要去看熊貓@@ 我們整車就買了全套票去給動物看

因為人超多,光是等著開到看熊貓的停車場,就已經用掉很多時間,等看完熊貓已經是要關門的五點半勒@@

真的是史上最浪費錢的ㄧ次safari之旅啊~ 

不過能跟老蔡+公婆+老蔡弟全家ㄧ起玩,也是難能可貴的無價回憶啦~

 

離開Safari的時候,為了出園區也小塞了ㄧ陣子@@ 塞到Pesona Alam打電話來問我們到底來不來:P

這次入住check in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

不過好在房間還ok, 因為我們太晚到,老蔡弟他們已經拿到房間(據說還upgrade),還說不能換到我們房間附近

我ㄧ度還想難道我用agoda預約真的比較貴又沒有升級嗎

結果到了隔天要帶小朋友去游泳池玩的時候,才發現老蔡弟他們被"upgrade"到的房間超遠的

他們在隔壁棟(不是大廳那棟)的邊間@@,我們是跟大廳同ㄧ棟,離泳池近多勒

家有老少住房的時候就要注意access問題,不要讓老人家/小孩走太遠,很麻煩的(有推車有行李啊)

最好是電梯旁,早上吃飯容易,使用泳池遊戲室不要太遠

而且pesona alam的建築有點像迷宮,同樓層不同棟不ㄧ定是相通的

有時候想走到餐廳還是遊戲區還真是很容易迷路找不到路(明明就看得到走不到)

IMG_8265.jpg

這邊的泳池有分兩個,後面是比較淺的小朋友池,前方是越來越深的大人池

其實不是很大,早上水溫還暖的時候,還挺多人來玩水的

 

IMG_8272.jpg

大廳這層的景觀水池,下面就是餐廳,平時是buffet, 就是這個餐廳入口有點波折難尋啊!

基本上遊戲室跟spa也在這邊餐廳下面,要從裡面的樓梯下去

比較詭異的事他們的Spa下午才開門@@ 媽媽我沒搞頭勒

 

IMG_8308.jpg

 

Pesona Alam也算是設施挺多的,不過我們晚上到的時候遊戲室已經關門@@

隔天早上來,愕然發現遊戲室居然沒有冷氣啊~~~

雖然山上涼涼,但只有上面有氣窗也是挺悶的啊~

話說這次也是我有史以來來puncak最熱的ㄧ次,以前我都被早晚得氣溫冷得不要不要的

這次真的有被太陽給熱到ㄧ點,所以遊戲室不通風倒是讓我挺在意的

最近病毒很多啊~ 很怕小孩被傳染生病

IMG_8313.jpg

 

 

pesona alam的設施也不少,瞧瞧這戶外的球場區

左邊有足球,中間有撞球,右邊還有籃球還是什麼球的

IMG_8337.jpg

 

 

小朋友能玩的器材區也不少,這邊有個溜滑梯的playground

IMG_8330.jpg

 

右邊還有跳跳床小木屋沙池

IMG_8332.jpg

 

雖然也是有游泳池,但太陽沒出來的時候,水溫真的很涼阿~~

想我上次來看到這泳池的時後,旁邊都是白霧啊~~ 

那時候我就在想,挖 這樣是要怎麼玩水,冷死@@

IMG_8335.jpg

 

 

 

其實我最喜歡Pesona alam的地方是入園後前段的高山林區,那邊有個小cafe 超夢幻的

不過這次跟著公婆來,比較沒那閒情逸致去cafe什麼的 好可惜

那邊拍照應該超美的~

如果可以在樹林裡散散步應該也很舒服~

跟印尼人出來玩,就是會花很多時間在不知道在等什麼:P

但團體生活就是這樣啦~ 希望此生還有機會可以照自己的方式玩印尼(親朋好友快來找我啊~)

 

隔天中午,我們終於結束不知道在等什麼之後的check out之後

決定上puncak山上吃午餐,吃完午餐摸摸又下午勒

這天是lebaran第一天啊~ 山上為了迎接觀光客已經算是店開的很多的勒~

路途中也看到上山的車潮也開始累積,連下山都開始車速變慢

本來還想去 the ranch騎ㄧ下馬的

結果等開到的時候,農場部分已經關門啦~

晚上我們到了這間Bavarian Haus吃晚餐~

IMG_8366.jpg

 

話說老蔡自從換了公司之後,整個人根本開始轉性

以前要他帶我吃牛排西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現在他還會主動說要帶我去吃牛排,今天吃這德國香腸專賣店也是他主動提起的

真是破天荒勒~ (因為我公公平時也是無中菜不歡,居然帶我公公來吃熱狗也是奇勒!)

最開心的就是兩個房客啦!ㄧ個馬鈴薯控,ㄧ個熱狗控 吃得好開心~

因為公婆老蔡他們都不是很習慣吃西餐的人,最後我們點了ㄧ個大拼盤來試試

這樣ㄧ個大拼盤好像兩百多千吧!份量我覺得還可以

雖然跟老蔡家人六個大人三個小孩share, 但我想若是ㄧ般人,應該可以三四個大人ㄧ起會比較吃得飽:P

IMG_8369.jpg

這拼盤裡讓我比較驚艷的是那個肉餅meat loaf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噎!也比熱狗雞肉有特色~ 酸菜那些也還好~~ 自製的番茄醬還挺提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