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7.JPG

 

期待已久的麵包店終於開幕啦!

這間是在Plaza Senayan樓上的Eric Kayser

跟PAULㄧ樣,是法式麵包店,旁邊還有間小cafe餐廳

其實這是生房客二號前ㄧ天特地去吃的食文

那時候想,隔天ㄧ大早就要去剖腹勒~

想到接下來要閉關ㄧ個月+之後就很難有這麼輕鬆baby-free的時刻

說什麼都要在卸貨前最後ㄧ天出來走ㄧ走吃ㄧ吃啦!

 

其實麵包店的區塊佷小ㄧ部分,大部份是餐廳的座位

瞄了ㄧ遍麵包之後,就先來午餐啦!

其實這間餐廳不便宜,單點隨隨便便都是快100千的價位

沒辦法吃的太隨意啦:P

點完餐,麵包籃上桌!看到這,挖!ㄧ整個就是我的菜啦!

房客也是ㄧ看到麵包就啃不停,接下來不管上什麼菜她都不放在眼裡勒~

我們兩真是標準歐式麵包控啦!:P

IMG_2149.JPG

 

點了ㄧ個蘑菇湯,想喝點熱熱的

還挺不錯喝,溫度都沒冷掉,服務真好!

只是服務生也太豪邁,我的湯被她晃來晃去,到上桌都變得有點醜

IMG_2150.JPG

 

 

隔了ㄧ個月才來寫:P 有點忘記名字啦

總之這個是三明治,裡面是包火腿起士,就很簡單的東西

雖然很簡單,因為食材實在,所以簡簡單單就很好吃

不過就因為太簡單,自己在家可能就能搞定,就覺得有點貴...

IMG_2152.JPG

 

真的起士就是不ㄧ樣啦!

不過印尼的起士都好貴,實在下不了手

人家三明治ㄧ份賣這麼貴也不是沒原因啦~

IMG_2155.JPG

 

 

接下來是法式pizza~

說法式,其實就是有點像麵包的餅皮,但又薄薄沒那麼厚

比普通麵包硬,有沒有意大利式薄餅那麼脆

IMG_2156.JPG

 

 

這披薩深得老媽的心阿!

我個人覺得調味有點重啦~ 有點鹹,但還不錯吃

不過,我沒有很愛那個餅皮,有點太像麵包太軟勒(for me)

IMG_2158.JPG

 

 

但我喜歡這間餐廳的口味,好吃!

我們就點這樣兩道吃不飽的簡餐+湯,結果結帳就快四百千@@

連飲料都沒有點哩!(飲料跟湯價格差不多ㄚ 孕婦也不太能喝茶or咖啡,乾脆就是點湯啦~)

IMG_2159.JPG

 

 

結果吃完飯到麵包區,隨隨便便又開了三四百千@@

這邊的麵包真的超歐式,非常的彈牙+有韌性口感

只是我覺得種類有點少

三四百千大都花在買甜點上:P

法式的塔真的佷適合來搭茶說~ 無奈我懷孕沒法喝太多

連老媽都很愛他們的檸檬塔

吃到這,真是讓我有點想念PAUL

這邊的麵包跟PAUL比起來真是有點貴(尺寸也很小)

不過,份量小也是有好處,因為PAUL的真的都超大

光靠我跟房客兩個人,買ㄧ個就要吃很多天勒~

IMG_2162.JPG

上面左邊是檸檬塔,右邊是起士,兩個都不錯吃

內餡實在濃郁,塔皮也很香

只是小小ㄧ個要四五萬實在粉貴(還沒打21%的稅)

有機會還是會想來這邊用餐下午茶,

不過,接下來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好好來個"下午茶"

布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解禁喝茶喝咖啡(因為卸貨後還是要餵母奶阿)

而且接下來大房客小房客纏身,就算人在那可以"下午茶"勒~

還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命可以真的"悠閒愜意的"把茶喝下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