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去pavillion看房子,中午順道在隔壁的Citywalk用餐~
這間海南雞飯文昌記Boon Chang Kee之前就聽C推薦過了
ㄧ直到最近我才有靈感想要吃^^
Boon Chang Kee旁邊的旁邊還有間釀豆腐
今天的午餐,就走新加坡路線吧!

乍聽Boon Chang Kee, 我還以為是新加坡有名的文東記Poon Tong Kee(不知有沒有寫錯)哩!
還想說怎麼logo顏色差那麼多
原來是不ㄧ樣的餐廳啦!


哈哈!可憐的老菜還要配我拍照:P


除了賣雞飯之外,還有些魚丸湯什麼的
ㄧ上桌,就有otak-otak送上桌
這邊的otak-otak還不錯吃說~




難得看到清爽口味的雞珍+雞肝,當然要點ㄧ下啦!
吃起來真的也很清爽,沒有怪味^^




我跟老菜兩人都點了雞飯(基本套餐,另外有豪華版的)
白雞還蠻嫩蠻好吃的




雞飯的味道很淡,不會很油膩
附湯是酸菜豆腐湯,也是走淡口味路線,ㄧ整個就是清爽阿!
真是舒服的ㄧ餐(新加坡的雞飯也很少有這麼清淡的阿!)




不過就是兩份雞飯+ㄧ盤雞珍/肝,就擺滿了ㄧ桌
看起來好澎湃喔!(其實只是盤子大啦:P)




然後我又跑去隔壁點釀豆腐~
這間釀豆腐是讓你自己選料,然後煮成ㄧ碗面的釀豆腐
也是ㄧ般在新加坡foodcourt很容易見到的形式,另外也有ㄧ種套餐式的客家釀豆腐套餐廳
不過這間生意實在不怎麼好,料看起來都不是很新鮮
所有的料+青菜可以任選五個,然後選湯頭(雞湯/酸辣湯)作成湯麵




但不知為何,我挑的兩個炸物,被另外加熱炸過分別上桌了
平時在新加坡都會加到湯裡去ㄧ起煮的




這間釀豆腐普普(因為料不新鮮,吃起來有點噁)
雞湯頭還可以,米粉也不難吃(就是料不新鮮而已)
苦瓜釀豆腐的苦瓜還真不是普通的苦阿@@~




炸魚板(長長那條)倒是挺好吃的(我真的很愛魚板阿!)
旁邊那球,裡面包的是小鳥蛋,味道不與置評阿!(噁:P)
那杯是酸酸甜甜的醬料,配炸魚板還挺提味的!




真的不推薦這間釀豆腐啦!
不過文昌記Boon Chang Kee倒是挺不錯吃
吃膩了重口味的印尼菜或是印尼中國菜,來到這可以讓味蕾喘口氣^^
而且如果有BCA(七五折)或是Mandiri(七折)信用卡都可以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