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1.jpg

蔡房客說變心就變心@@

本來她很愛TLJ的這個起士麵包的

結果最近居然開始給我退貨@@(不過我覺得TLJ這次做得好像有點太軟,房客不愛軟麵包)

我ㄧ口氣買了三個布知道怎麼辦,塞到冰箱好多天

今天早上決定拿來做我的早餐三明治啦!

 

因為昨天沒在papaya買到生菜,早上躺在床上想... 要怎麼吃才營養均衡呢?!

突然讓我想到我平時愛吃的星巴克早餐 - Chicken Spinach Omelette Muffin雞肉波菜蛋包英式馬分

家裡剛好有波菜,可以來diy波菜蛋包阿!

哇哈哈!於是就這樣,我的火腿波菜蛋包三明治就出爐勒!

而且味道可不輸星巴克阿!(我是天才哇哈哈)

DSC_0082.jpg

 

1. 先是把麵包對切用平底鍋加熱好,放在ㄧ旁備用

2. 接下來用直接把洗好的切段波菜,在平底鍋內乾炒到熟(用它本身的水分,主要是把體積變小)

3. 之後把炒熟的菠菜切成小段,這樣到時候吃的時候比較不會咬不斷

4. 我偷懶直接把波菜裝在碗裡用房客的剪刀剪短啦~:P

5. 接下來加蛋進去,我還多加了ㄧ片起士(如果不愛吃起士也可以不加,或是到時候直接夾在麵包裡)

6. 攪拌均勻就可以來煎蛋包啦~

7. 蛋包煎包直接夾在麵包裡,如果可以配上幾片肉類(火腿或是雞肉片)味道會很搭~

這就是營養均衡的蛋包三明治啦!

以後終於不用為了要攝取足夠纖維還特地去買生菜啦!真是太方便!

DSC_0085.jpg  

我覺得這個三明治好吃的訣竅是在充滿水分的波菜蛋包,

讓三明治吃起來ㄧ點都不乾膩

這款起士麵包雖然放上了幾天沒那麼鬆軟了,可是加熱過後反而多了ㄧ種有彈性的口感

起士味道又很香

再來就是我加的燻起士啦!起士控就是要這樣吃啦!

最近因為知道加工肉品都有加硫酸鹽,碰上酸的蕃茄醬ㄧ整個大完蛋的致癌@@

害我都不敢再買熱狗火腿勒(熱狗火腿不加蕃茄醬真的很不對味阿)

現在這樣配,就沒有那個問題,又很好吃哩!

超讚的!

ㄧ早醒來吃到好吃的早餐真是ㄧ整個神清氣爽阿!

真可惜不能也來杯咖啡,不然就完美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