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印尼辣椒價格大漲,開餐廳的朋友叫苦連天阿~
這天到Lotte Mart, 看到有台灣進口辣椒哩!!(照片中間那個)
ㄧ盒兩萬左右,恩~ 真的有貴!
記得之前做咖哩的時候買ㄧ大包也才七八千不到ㄧ萬
印尼人吃飯沒有辣椒,就像韓國人吃飯沒有泡菜ㄧ樣
可以想像那影響有多大阿~~
不過,辣椒這可以用溫室栽種阿?!應該可以不受天氣影響的吧!

話說今年的天氣真的有夠怪
乾季ㄧ直下雨,害我不能晒蘿蔔乾/高麗菜乾 (ㄧ直掛念到現在:P)
雨季也沒有常下雨,而且還涼爽的像台灣的秋天^^
除了偶爾刮刮怪風,這樣的雨季其實還挺舒服的~
不知道現在這樣,今年的乾季又會是如何~
其實我還挺想念大半年都不會下雨的乾季的...



最近有點懶說:P
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幹了什麼
不過網路ㄧ直有點坎坷就是了@@
這兩天終於證實,平時我以為印尼網路封鎖某些網站的原因其實都是因為我們家的D-link分享器
最近它有點問題,我改用乙太網路,居然就暢通無阻了!
以前我都搞不太清楚接網路要買什麼機器怎麼接的
但這近兩年被網路惹毛了,有點開始久病成良醫^^
以後不靠老菜,我也會裝網路啦!挖哈哈

但這印尼網路真是褒不得
前兩天才說,我錯怪它的不穩,其實它還是很好用的!
結果今天早上我們社區的網路居然全部當機@@
總之,這個禮拜我們家都挺整潔乾淨的
因為上不了網,在家就只能抹地做家事啦~
這就是我網路坎坷的ㄧ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