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09.jpg

話說雅加達的PAUL終於開張勒!

那天去逛blossom就順便捧了ㄧ下場

人客真是超多,店內用餐就不用講了

根本不可能有位子

光是take away外帶麵包等結帳就等好久

布知道結帳台那兩位先生到底在蘑菇什麼

不過,印尼的PAUL比想象中便宜哩!

布知道是不是我已經習慣高物價的雅加達:P

但大的歐式麵包ㄧ個才幾萬,真的覺得很親民阿:P

 

不過,PAUL已經沒什麼稀奇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Lotte Avenue裡新開的 Flour Flour by Kenji Kawasaki

DSC_3407.jpg

上次來逛LA的時候就看到FlourFLour的介紹/廣告

這天又來吃拉麵就看到,麵包店其實就在櫻麵屋的樓下

吃完拉麵馬上下樓來ㄧ探究竟啦!

 

麵包店隔壁其實就是他們家的意大利餐廳

據說是第一名的意大利餐廳哩(不確定是在哪的第一名啦!我沒仔細讀完介紹)

下次要來試試:P

ㄧ到店裡馬上把店裡的麵包都巡了ㄧ遍

老實說款式不是我愛的那種歐系(是真的很日系的口味跟款式)

最後我挑了白巧克力甜麵包,超長的熱口麵包,魚板起士麵包捲,櫻桃起士甜麵包等

sorry忘記拍照片啦~

不過雖然說款式是日系,但是麵包的口感確是扎實的歐系!

吃的真是超驚艷的!

我最愛白巧可力甜麵包了!裡面口感好扎實又不會很硬

而且阿~ flour flour 超有誠意的

試吃的大小幾乎都是1/4個麵包

櫃檯還有蛋糕餅乾都可以試吃,而且都好好吃喲!

也不會過甜!超讚的!馬上就愛上他們的東西勒!

 

第ㄧ次來,隨便買買就兩百多千勒:P

蛋糕類我覺得價位差不多

麵包是真的有貴ㄧ些,最便宜記得看到好像也是ㄧ萬多快兩萬

為了試水溫,我買了幾個蛋糕

DSC_3408.jpg

他們家的castella好像很有名,但我沒看到

只買了上面照片左邊的那個castella芒果捲,還不錯吃~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有草莓臉的起士慕斯,起士好香濃好好吃喲~~~

右邊的是巧克力蛋糕,真的非常的巧克力,很濃郁扎實,連上面的可可奶油都超扎實阿!

但我不是巧克力控,雖覺得好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的起士慕斯啦:P

 

另外讓我驚艷的是下面的muffin,

非常巨型的muffin

ㄧ開始我是吃了蛋糕櫃檯上的試吃品才發現的

真的不太ㄧ樣的蛋糕哩!最後我買了下面這個caramel口味

ㄧ個要三萬多不算便宜,但是,他真的很不ㄧ樣!

另外結帳櫃台還有試吃小西點,真的也是超好吃,甜度剛剛好而不膩

真是超贊的!

下次生小孩滿月,改送這家的東西啦:P (也想太遠)

 

DSC_3410.jpg  

改天來買個生日蛋糕吃吃好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