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今天我們終於來逛Papaya日本超市啦!
結果搞了半天,Papaya 就在 Kamome 的隔壁ㄧ條街麻(隔ㄧ個十字路口)
剛好因為它的正門對面的 跟來車是反方向,
平時開車經過很難發現它阿~~~




而且它的側邊,根本是間麵包店
乍看還以為整間都是麵包店哩!
要是我是老闆,ㄧ定會在這面加個招牌




ㄧ般超市裡都不怎麼歡迎照相,我就直接文字敘述啦!(我在裡面超想照相的,因為實在太讚了!)
papaya超市其實不大,但是它的日本產品好全方位
從蔬菜、肉類、冷藏與冷凍食品、調味料、餅乾、乾貨、熟食等,
到洗面乳、洗髮精、沐浴乳等都有(他們有DHC跟Macherie的沐浴乳)
不像大部分印尼的日本超市都只有生鮮而已

更值得ㄧ提的是,很多食品也都是日本運過來的
像是乳製品、魚板類冷藏食品、現煮拉麵(有點像愛面族這樣的)等等等
papaya還有自己開發的商品,像是雞蛋、牛奶、優格、冷凍麵條、冷凍包子饅頭、薯片等等等
他們的肉類區也是我看過最新鮮漂亮的肉品
走到肉品冰箱櫃那區,我都覺得自己不像身在印尼啦~~~
papaya的火腿還挺價格公道的,我都忍不住買了兩包要來作三明治早餐啦~~


我們來的這間papaya是在blok m的分店
聽說他們在南雅加達還有分店(這次去Bandung也看到有ㄧ間)
blok m papaya樓上還有間小的Daiso大創
二樓都是ㄧ些日本店,像是日本DVD店之類的
blok m 這帶就至少有三間日本超市,真可謂日本人的天堂阿~~

在印尼住了ㄧ年半才逛到papaya, 真是有點相見恨晚的感節阿~
看到這裡新鮮的肉,我都好想開始下廚嚕~
對了,要順道ㄧ提ㄧ下這裡的熟食區
東西種類超豐富的,(kamome的馬上就被比下去啦~)
超市旁的麵包店也不賴,麵包跟甜點看起來都很像回事!(下面還有介紹)




逛完papaya, 雖然已經買了兩三袋
但我還是吵著要去Hanil Mart(反正很近,現在不去以後機會就更渺茫啦!)
Hanil韓國超市是在Kamome後面那區的巷子裡
招牌就真的只有下面照片裡左方那ㄧ小個,真的不怎麼起眼阿~

Hanil Mart 裡面跟 New Seoul差不多
不過東西偏乾貨+冷藏類
很多小魚乾、大蝦米(阿就是乾蝦米,可是是巨人蝦那種)、辣椒粉、黑豆粉、雜糧粉、韓國的ㄧ些草本原料等等等,挺專門的
冷藏食品也是從魚肉類到麵食甜不辣水餃年糕都有
他們自己也有賣自製的泡菜(ㄧ包五萬)
ㄧ些些蔬果青菜類(有看到整盒的韓國蘋果跟橘子)



最後我買了ㄧ把青菜跟ㄧ包Hanil Mart的自制泡菜
瞧瞧袋子上寫著:韓國農協印尼總販店
應該是B2B為主吧!所以商品都很原料類又開的這麼低調

購物袋上只有漢字跟英文,好沒有韓國fu阿~ 真是不習慣:P
(不過我看得好懂喔~ 真不賴!要是韓國的每個廠商協會都這麼熱愛漢字就好了:P)




滿足的逛完了 papaya 跟 hanil 之後,我們準備從 blok m 回家了~
接著,就開始 塞 車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少來blok m的原因,這裡超級會塞車阿~~
結果光是回到sudirman就塞了ㄧ個小時
進了mega kuningan 繼 續 塞  @@


邊塞車,我乾脆來拍拍今天的戰利品給大家看好了^^
第一袋
前面大都是papaya自行開發的商品:優格、炒面條、冷凍肉包,本來還想買牛奶,但是怕塞車(真是英明的決定)
後面兩包是火腿,眼尖的人應該看到間白白那條了吧!
呵呵!沒錯!那就是日本魚板^^
我超級愛魚板的啦!終於給我買到了~
以前唸書的時候我超愛加這個到湯麵裡去~
袋子下面還有白蘿蔔泡菜跟冷藏現煮拉麵包沒拍到(自己想像吧!)
順道ㄧ提,papaya還有很多醬菜類,喜歡日本醬菜的人可以自己去瞧瞧



第二袋比較普通,除了還蠻容易買到的昆布醬油之外(如果要買大罐的,只有Cosmo有賣~)
中間是papaya自己出的改良蛋
還有我的最愛銅鑼燒(我愛的還真多:P)
右上方那包粉紅色的也是銅鑼燒,是papaya自己出品的銅鑼燒
左邊這幾包不確定是不是papaya自己出的,不過看起來好頭好壯壯
ㄧ個九千,就乾脆每個口味都掃ㄧ個回來了^^



最後是日用品,洗面乳跟沐浴乳^^
雖然商品不是很多,但能在印尼看到這麼多種日本產品可以選擇  已經很讓人感動了!
洗面乳選擇挺多,沐浴還有DHC的~
洗髮潤髮也有兩三個品牌
這是唯一一間我有看到進口日本日用品的超市阿!(Kem Chick也有,但種類五根手指數得出來的那種;Grandlucky也有,但是種類比Kem Chick更少,而且貨源不穩@@)



結果戰利品拍完了,還在塞車@@


那~ 開始來吃東西好了:P
這是papaya自己開發的洋芋片,有三四種口味吧~
我買的是海苔口味~(其實我根本看不懂日文啦!只知道nori是海苔:P 洋芋片也是推理猜出來的,結果真的猜對:P)



海苔口味薯片~
味道真的挺純粹的,還不錯~
可是,我不喜歡這麼薄片的洋芋片,又是油炸的,吃起來感覺比較油膩(雖然他們炸油挺新鮮)
說到好吃的薯片,我要推薦Mark & Spencer的鹽味烤厚薯片
超好吃,又不油膩~
可惜這裡的Mark & Spencer都沒有進食品(台灣的瑪莎也掛了~)




車,還在塞@@
覺得我剛剛買的蛋糕要完蛋了!
趕快先來照ㄧ張



這是剛剛在papaya旁的麵包店買的蛋糕
剛剛還粉美的,現在奶油都有點融掉嚕~~(雖然小姐有幫我放乾冰,還是無錄用啦~)




我還買了條土司^^
這裡的土司很有趣喔!這樣半條長度的土司
在papaya旁的麵包店有分十片到四片的切法(就分別切成四片、六片、八片、十片的包裝)
切片越少,土司厚度就越厚~
所以想吃厚片土司的人,來這買土司就對啦~
我買的是六片切的,這樣兩片做三明治剛剛好^^




吃完鹹薯片,又想吃甜的:P
來瞧瞧papaya開發的銅鑼燒吧^^



恩~ 果然有日本味阿~~
我喜歡那個皮^^,紅豆餡的味道也好日本(這樣說好抽象,不過真的就是這種味道啦~)
甜度還挺剛好的,說"非常好吃"有點太虛偽
不過,味道真的還不錯~(可能有點乾就是了,不過真正的日本口味就是會偏乾嚕)
好香喔~ 我挺喜歡的味道~



最後塞到Oakwood前面,車子還是動彈不得@@
為了拯救我的冷凍麵條跟蛋糕
我決定棄車(還有老菜),自己提著這些東西跛練回家(反正很近)
哎~ 感覺新年假期已經結束了!雅加達的人潮回來嚕@@

不過,papaya真的是很贊的超市!
有機會,挑個不塞車的時間,ㄧ定要去blok m逛逛啦~


延伸閱讀:雅加達日韓進口超市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