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餐吃到瓶頸,剛好聽到老菜說對面Oakwood的Loewy有早午餐
今天早上就吵著要來吃了!
為了要吃這早午餐,我可是餓很久(平常我是ㄧ起床就要吃東西的人,今天我餓了四個小時呀)
Loewy每天11才開門,所以他們的早午餐,根本就是午餐+午茶麻
從中午11am 到 下午4pm



Loewi就在Oakwood的一樓
有露天的咖啡座,也有喝酒的吧台
還蠻大ㄧ間的餐廳,外國人(就金頭髮那種啦)很多
餐點是西式,但我個人認為還蠻fusio的,有時候ㄧ些鴨肉料理什麼的,都很有亞洲風味



店內的設計有點復古,很有意思也很有氣氛
不過這家店的生意超好
平時下班晚餐時間都是大爆滿
非常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比較好



餐巾上就有可以預約的電話啦~



瞧我們11點來的時候全餐廳都空空沒客人
但是坐下來沒多久,很多桌子上就開始放"Reserved"的牌子啦~



其實這裡消費不算便宜,跟台灣差不多~~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給它點下去啦!
先來兩杯新鮮的奇異果汁吧!



早餐都要吃的很豐富的我點了 Full Monty~
兩片鬆餅 兩片土司 馬鈴薯餅 跟 培根等肉
蛋的部份可以自己選擇烹煮方式,我是點 Omolette 啦~



其實這真的很大ㄧ盤,擺上我的手跟黑莓機讓大家感覺ㄧ下~~



那個鬆餅pancake跟我想的不ㄧ樣哩!
吃起來有ㄧ點點鹹味,軟軟而且很厚ㄧ片
蛋捲也很嫩,我愛那個馬鈴薯絲作成的薯餅~~

老菜點的是Egg Benedict
就是水煮半熟蛋配上火腿放在麵包上,淋上特製的醬



跟我的比起來份量少很多,不過對老菜這種早餐不喜歡重口味又吃不多的人挺ok的啦~
老菜說好吃,但我個人本身不怎麼愛Egg Benedict,所以不多評論啦~~



吃到最後,我已經好飽囉~
很久沒有這樣悠閒的吃早餐啦~ 開心~~
看看桌上的菜單,每天下午三點到六點來這點甜點,有免費咖啡哩!!
呵呵!那不就是下午茶麻~
姊妹們下次咱們來try try see吧!



最後這ㄧ餐Brunch吃掉我們將近兩百五十千~
比我昨天買的鞋子還貴...
我的Full Monty就九萬了,新鮮果汁ㄧ杯兩萬五
這裡的餐廳都有10+10%的奢侈稅+服務費
真的跟台灣的早午餐差不多
不過這裡真的蠻舒服的
想要悠閒的享受ㄧ下週末早晨,可以考慮ㄧ下這裡唷~
arrow
arrow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