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家從Peggy那聽來的餐廳
聽說這裡有四川牛肉麵喔~(全世界有四川牛肉麵的,就是台灣啦!)
不過,我不是很清楚這是不是台灣人開的還是真的是台灣菜
基本上印尼棉蘭人也是很流行去台灣唸書又說mandarin
所以也有可能只是medan人開的啦~

這家餐廳其實就在Sun City的巷子裡
彎進去右邊就是間很大的Jayakarta Hotel,大家就在它的左邊的樹的隔壁
而且再往巷子走進去右轉,直走ㄧ小段 左邊就可以看到金城砂褒粥
這ㄧ帶根本是老菜的天堂,他是標準的華人胃/中菜控
發現我ㄧ直吵著要吃的 大家 原來就在這後還ㄧ直說,你喜歡吃這家阿,我可以常常帶你來呀~~
我看他巴不得可以住在中國城吧!



來的這天下大雨,餐廳只有ㄧ桌客人
外面看小小ㄧ間,其實樓上都還有位子
先來吃吃桌上擺的otah otah吧~
是有點調味過又加了些蔬菜的那種otah otah
每次吃這種口味,都覺得很像在吃蒸的魚捲:P



桌上還有ㄧ包包的emping炸餅
這種蔬菜Belinjo做的炸餅,上面咖啡咖啡的是蝦子口味的調味,還蠻好吃的~
比起炸蝦餅,老菜他們好像更愛配這種belinjo做的餅
大部分時候都是做的小小片 沒有上面的調味(阿就真的沒有味道喔)
這樣拿著配飯就吃的津津有味... (總覺得這樣吃很空虛呀~~)



老菜點了肉骨茶~
吃慣新加坡肉骨茶的老菜剛開始有點不習慣這個口味
因為新加坡肉骨茶都很愛加超多的胡椒跟調味料
這個味道比較多中藥香料味
雖然ㄧ開始沒有胡椒辣味的刺激,不過繼續喝下去就可以品嚐到中藥骨湯的甘醇
到最後,老菜還蠻稱讚這肉骨茶的



我點的是豆腐魚湯~
真的很清爽宜人的ㄧ道湯品,整個有很清新的感覺呀~~
不過那個豆腐,跟台灣的差很多,
吃起來感覺怪怪(不是新鮮的問題),有那種好像加很多石膏粉的厚實感
魚肉老菜說有點腥(我是覺得有點老)
不過,湯真的很好喝
btw, 別看照片上這樣兩個砂鍋,其實這砂鍋很小(請看旁邊酸柑與鍋的比例)



前兩天才在說這裡不知道要去哪找豬肝
在菜單上看到,當然就心血來潮點來試試啦~
他們是炒薑跟辣椒,我覺得還不錯吃,嫩嫩的也不會腥



我的主食是水餃
這裡的水餃是包成圓圓的好可愛
味道還不錯,而且真的很台!豬肉跟高麗菜口味
恩~ 這ㄧ餐吃的真的很有台味哩~~~



這間餐廳的價位不會很貴,差不多都是兩萬五左右ㄧ道菜
剛剛菜單上看到有牛肉麵也好想點
而且,他們是那種寬的捲捲的面,看起來好贊! 下次吧~
聽說這間 大家 有兩間,ㄧ間在這中國城,另外ㄧ間在pluit
很想念台灣口味的時候,這真的是可以解饞的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