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時候跟c去看ㄧ間藝術學校
因為c想給她兒子上畫畫課,我也很好奇這間Tomato Art School是怎樣的 就跟去了~
之前在Jakarta雜誌講印尼國際學校的專題的時候
也有提到這個Tomato Art School,感覺口碑不錯的樣子
這間美術學校在Darmawangsa那,離日韓超市+Lang viet越南菜都超近的
裡面雖然不大,但是感覺很熟悉,很像以前我的學校
只是他們比較偏Fine Art, 除了繪畫之外,也有陶藝雕刻類等課程
從學齡前到大人的學生都有在收,也有國際班(用英文教學的)
我是覺得小朋友不ㄧ定要有畫畫天分才去上美術課
因為趁學齡前多接觸各種活動興趣,都是ㄧ種腦力激盪的啟發
也許大人覺得幹嘛捕這麼多習阿~
不過這些新玩意兒對小朋友來說都是新玩具阿~
大人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就好啦!
小朋友就該做小朋友該做的事,就是好好的玩阿~~

這天中午就是跟c在kemang 這的披薩店解決了午餐
Pizza Marzano在轉角,對面有麥當勞,logo是藍藍圓圓的
我們先點了個凱薩沙拉來開胃~~



印尼的西式沙拉都有個通病,就是醬太多
整個口味就粉重阿~~ (鹹)
而且凱薩的醬ㄧ多,起士味太重就有點噁心(起士+鹹魚 整個提味到蓋掉生菜本身的鮮味了)
不然的話,其實還蠻好吃的
每次點凱薩沙拉都讓我想到澳洲唸書的日子
最喜歡在雪梨市區的cafe隨便點個ice coffee跟沙拉
隨便點都好新鮮實在又好吃唷~ 而且澳洲的ice coffee冰咖啡都馬是用整沱香草冰淇淋
不像其他國家都用冰塊充數,超沒誠意的...

ok扯太遠,回到下面這盤lasaña (應該有拼錯,我只記得西班牙文的音啦!老人癡呆真嚴重呀:P)
這是c點的,上面的焦黑也黑的有點誇張哩
怎麼感覺很像是用火槍噴過頭的敢節(因為焦黑的很不均勻,不像是烤箱烤黑的)
不過因為這家義大利麵口味還蠻清淡,
紅醬的lasaña又有起士 應該是還不難吃啦(c全部吃完說~)



我點的是寬麵白醬鮭魚
真的,粉清淡.... 很久沒吃過(應該說從來沒吃過)這麼清淡的白醬義大利麵啦!
但也不能說不好吃,就覺得味道很淡就是了
但是我還挺愛旁邊那堆小麵包的
吃完這ㄧ整盤麵+小麵包,肚子裡ㄧ堆嘆水化合物,阿~~ 敢節游泳圈又變厚了~~



下面是c兒子的義大利麵~
因為也不是我吃的,不清楚好不好吃啦:P
看我的食物文很少會看到我點這種義大利麵spagetti
因為我個人不怎麼愛這種圓圓的麵條(總覺得很像中國的麵,阿又不像拉麵那樣有口感)
難得出現,ㄧ定要poㄧ下啦~~



最後,我們當然要來個甜點啦!
自從我被Hotel Mulia的起士蛋糕嚇到後,我對印尼的甜點就沒什麼信心了
加上老菜這人也不太吃糕點類,我都很少有機會下午茶呀~~
真是有點想念好吃的甜點呦.....



這裡的Tiramisu也是ㄧ樣清爽
我還挺愛它的起士cream的~~ 不過它的手指餅乾浸的咖啡酒味道真的沒有很重/多
感覺算是兒童版的Tiramusu啦!我覺得還蠻好吃(我只在意cream啦~)
但真的不能說它特別就是了~


Tiramisu一上桌 c的兒子眼睛就亮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小男生都愛草莓阿~
瞧瞧C兒子ㄧ臉滿足的樣子



最後結帳三百多千,因為我們給的是很接近數目的整數
小姐居然沒找錢也沒有給收據
跑去要收據,小姐居然還推說她丟到廚房垃圾桶了....
敢節怪怪+粉差...

其實這間餐廳不難吃,東西也不算差
但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我想,應該是沒有"心"吧!
感覺食物都沒有靈魂所以無味....   (...that's deep  (遠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