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終於來到這間在海底世界附近的海鮮餐廳啦!

每次都看到別人寫了去Seaworld後,在旁邊吃了好吃的海鮮
雖然我對海洋世界跟主題樂園都沒什麼興趣
可是我可以吃海鮮阿^^
呵呵~ 趁著這次剛好有外國友人來訪
我們就ㄧ起去了Ancol的這間Bandar Djakarta海產餐廳啦!



不過,挑禮拜六晚上來真是不太妙的選擇阿~
人好多阿@@

其實Ancol是ㄧ個休閒遊樂區,開車進去要買票的(算人頭)
園區裡有餐廳 飯店 主題樂園 海洋世界等等等都是玩樂的地方就是了(那些地方還要再另外再買門票)
今天晚餐的這間海鮮餐廳就是在港口邊的Bandar Djakarta
還沒進到門口,就看到滿滿的車
進到餐廳就看到滿滿的等候的客人阿~ @@
瞄了ㄧ下用餐區,人更多阿~ @@
而且餐廳真的粉大
除了照片裡ㄧ樓的用餐廣場,還有二樓包廂(有冷氣)
生意之好的哩!



大夥都是第一次來,也沒有訂位(等....)
這裡用餐的程序差不多是這樣:先去大門櫃台排號碼拿單子
等到有位子後,服務人員會領著客人入座,再去生鮮區點菜
我們總共七個人,拿了單子大概等了十幾二十分鐘吧
終於有位子坐了!



接著就是去生鮮區點菜啦~
要拿著單子去那邊選海鮮,會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服務



這裡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哩!
而且生意這麼好的餐廳,魚貨的流動量也大,當然新鮮囉!
下面是正在吐沙的貝類,超大隻肥美(差不多有十公分長的蚌殼)



挖~ 原來蛤仔伸出頭來是這樣唷~
這是我住東南亞這麼多年以來,看過最新鮮的文蛤啦!



這龍蝦看起來好讚唷!
不過頭跟殼這麼大,肉好像不多說:P



點完菜後就可以回到餐桌點飲料跟其他青菜什麼的
接下來就是等著上菜啦!

這餐廳廣場真的粉大,外面就是港口(可以搭船去外島玩,不過這裡的海出了名的髒@@ 如果想看乾淨/美ㄧ點的海,就要坐久ㄧ點的船去遠ㄧ點的島)
廣場裡還有現場演奏表演(可以點歌或上去唱歌唷)
很多印尼人來這慶祝生日哩!
舞台上表演的歌手已經唱了好幾次生日快樂歌



而且只要有壽星,餐廳就會送上仙女棒椰子煙火慶祝
另外還有小禮物給壽星(我瞄到好像是馬克杯)
然後大家會ㄧ起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啦~~ 氣氛真歡樂阿~



沒多久,我們菜上桌啦!
挖~ 螃蟹!!
ok 老實說我跟螃蟹不太熟啦:P 不知道它是什麼蟹
但是大家都說這蟹的卵黃好多,啃的粉開心說



明蝦~ 超大隻的
老菜他們選了最大隻的明蝦 yum yum



還有剛剛前面有照到的那十公分長的大蚌殼
這蚌殼肉真的很肥美,煮的剛剛好,嫩嫩的 好過癮



另外我們還點了三隻魚
這是炸的(不知道什麼魚:P gurame?!)
炸的好酥,連骨頭都可以吃嚕~~ 老菜很愛這個
這裡炸魚都喜歡把魚切成這樣炸,ㄧ下鍋後就變成這樣好3D~
厲害ㄧ點的還會整個站在盤子上唷~



這個是烤的鯧魚,也很好吃~~



下面這個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Baronang
其實魚都很新鮮,但是這個料理的味道比較好吃



還有老少咸宜的炸花枝圈啦~ (噎 我愛~)



印尼人真的粉不愛吃青菜哩!
炒芥藍超小盤的啦
另外我們還有點印尼的生菜辣椒盤,生菜也超少的(完全跟Dapur Sunda不能比)
不過芥藍還蠻新鮮的蠻好吃的



真是吃的很過癮,
剛開始老菜跟同事還說他們點了很多菜,說吃不完可以打包沒關係
結果大家一陣埋頭苦幹的,居然就把菜全部都吃光光啦!



今天這樣六個人(另外有個保姆+北鼻 吃不多不算)
共八道菜+飲料,本來以為會吃個ㄧ兩條的
結果帳單ㄧ來,我跟老菜同事都有點愣住(我還以為我眼花,ㄧ直在數總共有幾位數)
總共675千(就不到七十萬印尼盾,約兩千多台幣吧)
挖~ 怪不得這家生意這麼好啦!便宜又新鮮好吃!呵呵~~



最後老菜點了熱茶來喝
本來覺得很怪,剛剛不是就已經喝過椰子汁汽水飲料什麼的嗎?
後來四處張望ㄧ下
真的大家吃完飯都在喝熱茶哩!
呵呵,看來印尼人的習慣就是要在吃完飯後來杯熱茶阿!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來seaworld都ㄧ定要來這吃海鮮啦
因為真的好便宜又好好吃喔!
有機會來Ancol真的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