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安然的渡過居住印尼的日子,還是把牛奶戒了的好阿!

大概是上禮拜二開始吧!
喝到了怪怪的牛奶之後,就開始淒慘的日子....
其實大概喝下去沒多久就有預感了
肚子悶悶的,有點反胃噁噁的,感覺牛奶已經卡在胃裡,把整個消化系統攻陷了...
這個時候只能消極的等待噁心的牛奶被消化出來
好在是不太會絞痛,只是ㄧ直很需要生活在廁所的附近...
ㄧ直到現在才感覺稍微好ㄧ些
老菜也很奇怪,明明知道我食物中毒
還老是要帶我去ㄧ些泰國餐廳或是吃pempek(炸魚餅)
自己並不想長命百歲,質比量重要
但我覺得我要是ㄧ直跟老菜生活下去,這個夢想應該不會太遠:P...

總之這個禮拜過得有點渾渾噩噩阿~
剛剛才有精神稍微打掃了ㄧ下家裡,感覺抽屜櫃子裡小強的存在感越來越強了(小強屎很多阿@@)
自從上印尼文課後,ㄧ個禮拜很容易就被填滿
忙著偷懶又忙著抱佛腳,都忘了還要跟小強們戰鬥(但是都不會忘記看最新的韓劇:P)
想想我真的是很懶散的學生阿~
上禮拜四我居然是上課要出門前才在寫功課:P
真是好在我當初想了這個BI筆記,把印尼文課筆記整理在部落格的方法
不然沒有網友的監督,我應該會更懶的唸書了吧

今天的配圖跟文沒什麼關係
是我們家社區的游泳池~



其實我還挺喜歡我們家的泳池的,有種渡假的fu
而且使用的人通常都很少
最近他們多了水質檢測的牌子,讓人使用的時候感覺更安心了(下面照片)
今年起我們大樓好像換了管理層,ㄧ些新的措施都挺不錯
除了電梯裡的不定期更新的公告很貼心
中庭的噴水池也不再是綠色的了:P (也不會再放俗俗的歌劇等音樂了)



回教年真的過完,2010居然已經過到十月啦!
本來還有數饅頭的心情,現在突然覺得有點惆悵阿~
青春真是易逝阿~(yeah, if i still have any...)
印尼生活回到正常,除了最明顯的塞車
這個禮拜已經開始停電了(ohyeah~ 停電季~)
住大樓是不怎麼怕停電啦!但是斷網路就很惱人了...
禮拜五的時候居然ㄧ天給我斷四次是怎樣?!

印尼生活就是如此的無奈吧~
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去年碰到這些事情的時候那麼的火
也許我也開始適應了吧(或是我長智慧了,不被鳥事鳥人左右情緒)




繞回牛奶這件事吧!
老菜說其實印尼人沒有喝鮮奶的習慣的
他們小時候也只是喝沖泡的奶粉
而且像這裡這麼容易停電+low tech原始的冷藏技術+印尼人"豁達"的處事
想喝新鮮牛奶,還是到產牛奶的山上的時候再去喝比較保險

而且這裡的盒裝鮮奶超詭異
像要是十月初去超市冰櫃,就會看到櫃子裡的鮮奶保存期限都在下個月
鮮奶可以保存將近ㄧ個月還真是奇蹟阿!
(那保久奶應該可以放十年吧)
(而且那個還是星八課專用的鮮奶品牌哩)
為了身體的健康,在這還是把牛奶戒了比較妥當...

現在光是想到牛奶都還是覺得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