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課問到韓國超市MuGungHua怎麼去後
馬上就回家凹老菜帶我去
這傢伙今天就要出差到下禮拜,下個週末又是出差
不現在凹他是要等到何時阿~~~
結果,終於等到不塞車八點出門,到了MuGungHua門口的時候....
警衛剛好出來拉鐵門....
人家MuGungHua八點半就關門了啦!@@
我們只好在裡面晃ㄧ圈過過乾癮,擇日請早啦~

晚上,我們就在MuGungHua外面大馬路附近的Sekai日本餐廳解決晚餐~


Sekai: jl. suryo no.30

禮拜四的晚上,這間餐廳算是生意很好的哩!
外面停很多車,裡面也坐了六七成(晚上八點半)
原來這間餐廳有壽司或是涮涮鍋的吃到飽,都是 125千/人



不過,我們兩個沒那麼餓
最後還是點了定食



老菜點的烤魚定食
除了ㄧ塊烤魚之外,有ㄧ碗沙拉 味增湯 配白飯
這裡的白飯還挺好吃的麻~
雖然不像壽司米白白胖胖(這裡的有點小顆),但是煮的有溼度QQ挺好吃的(難得阿~)



不過老菜不怎麼喜歡他的定食
說實在這間不能算是很道地的日本菜啦~
只是也不算很差,而且這個價位還挺ok




我點的是壽喜燒
點的時候小姐還問我蛋要不要熟
結果東西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給他後悔說要"熟的"



ㄧ整個就很不美阿~~
不過牛肉片還不錯啦!下面有蒟弱麵條(很入味 QQ好吃)
除了豆腐 其他都是青菜類(白菜 金針菇 香菇 蔥段)
湯頭就是壽喜燒湯頭(甜甜的那種啦~)
我個人覺得還挺不賴,因為好多纖維真是健康阿~
(我只是說中等不賴,但是也不能說是超級好吃啦~)



另外老菜還點了兩個串燒
口味都有點重,比較適合配飯下酒
不過還不錯吃~



這個是薄肉片串起來的串燒
肉嫩嫩的,醬汁甜甜挺下飯



老菜很推薦這個雞肉串燒
烤的肉很嫩,有水分,醬汁味道也比較剛好
後來兩隻都被他吃掉了(印尼人果然還是很愛吃雞阿!)




從Senopatiㄧ直到Suryo都有不少餐廳
如果ㄧ直走,還會到Saung Galah那
這帶真是覓食的好去處阿~
現在發現MuGungHua之後,又發現巷子裡還有好幾間看起來不賴的韓國餐廳
感覺又多了很多新餐廳可以開發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bacon 的頭像
    lebacon

    【樂的次元】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