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想帶房客去Lollipop, 所以來到SC
每次來這都不知道吃什麼好...
我跟老蔡決定要來吃吃這間被網友念的很慘的西門町台菜
好像是剛開幕的時候,有台灣網友去吃了地瓜稀飯 說有加糖啦@@
之後大家就都說不好吃不推薦了....
那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有多難吃吧!(這是老蔡說的)

ㄧ到門口,裡面生意還挺好的麻~
看到餐廳滿滿(還有很多小孩),心想慘了!可能沒有兒童椅了@@
結果服務生還是弄出了張兒童椅給房客做~~ (還不賴麻~)
等有小孩之後,在意的就不是餐廳有沒有兒童椅
而是有幾張兒童椅阿!
最近網路上很夯的“我的四千金”(四胞胎)
我都很難想像他們出門吃飯要是沒兒童椅怎麼辦喲!
而且,ㄧ般餐廳會有四張兒童椅的,也很少吧!(anyway 離題了:P)
總之,這間餐廳還挺上道的啦~~





翻了翻菜單,我不確定這些菜色有沒有"台"
不過,餐廳是新加坡人開的,就不要太計較啦~
我們決定點招牌菜來試水溫啦~
地瓜稀飯,因為太簡單(ㄚ我自己在家煮就好了)所以沒有點




台式炒空心菜
不要打我,這是我們家印尼人點的(因為上面有寫台式 ala taiwan)
吃起來麻~ ㄚ就是大蒜炒空心菜阿!我也會做:P
太簡單我實在也沒什麼好形容~
不過這種口味對印尼人來說,應該很少見吧!
東南亞吃空心菜都只會炒蝦醬,走重口味路線~~
總之還挺家常的,不難吃~




本來想點牛肉麵,但是因為想點菜配飯吃
最後決定點這個braise beef, 應該叫滷牛肉吧飯?!




ㄧ上桌真是嚇到我
我以為是像滷肉飯那樣小小,結果超大ㄧ盆的
請照那個滷蛋的比例想像大小(這個盆比剛剛的炒空心菜還大唷!)
魯牛肉片的厚度有超過ㄧ公分
魯的真的很嫩,肥肉ㄧ夾就斷了,可是瘦肉的部分有點韌@@
口味上也不會重鹹,還不錯吃啦~





再來就是真的很台的 三杯雞 啦~
老蔡有被這個驚艷到!
老實說我個人並不是中菜咖,跟三杯也不太熟~
但我覺得肉煮的還挺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蠻好吃的~~




這間台菜,我覺得口味還挺中等的
不會像ㄧ般印尼的中菜那麼鹹
也許不能跟台灣的菜比,但是跟印尼人平時吃的中菜,已經算很忠於食物原味了~~




最後,捨棄鹹酥雞沒點
(後來看到別桌的鹹酥雞上桌,居然有九層塔!阿!真是後悔沒點!:P)
點了這個菜脯蛋
最近在grandlucky都沒看到之前買的那個好吃的菜脯了
只好在外面餐廳點來吃




這個菜脯蛋,真是超級厚的阿!大概有兩公分那麼厚吧!
吃起來還真有點不習慣
兩個人吃也挺多的
不過口味上還挺原味清淡(不會鹹)還不錯~




吃到這,菜真的有點多
跟服務生要了餐盒來打包我的晚餐^^
這間西門町,也沒有那麼難吃啦~
只是有沒有那麼台,就見仁見智啦~~
畢竟人家針對的客層是印尼人,又不是我們




值得ㄧ提的是,我覺得這餐廳還挺平價的!
每道菜都差不多三四萬
我們這樣吃下來也才兩百多千
跟那個什麼樂天客棧比真的超便宜的啦!(雖然在老蔡眼中,西門町怎麼能跟樂天客棧比阿?!)
跟類似價位的大碗那些印尼中菜館比,感覺又比較精緻輕食ㄧ點
而且我覺得出菜還挺快的!
本來以為客人這麼多,會出很慢,但還挺ok~ 服務還不錯~~




我個人覺得這間餐廳還ok啦~ 是我還會想回來試試其他菜色的那種~
像是招牌的鹹酥雞 滷肉飯 牛肉麵等~
價位上,也是挺競爭的~
不然老是吃樂天,我的荷包怎麼受得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