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老蔡辦了CIMB的信用卡之後(打高爾夫球免費)
這週末拋妻棄女打球的狀況越來越肆無忌憚
這天基於罪惡感,晚上硬是要帶我們來這Kota Kasablanka晃晃~

這Kota Kasablanka已經開了好ㄧ陣子
就在Ambasador/Kuningan City那個方向ㄧ直過去
過了Parklane Hotel/Kasa Blanka Residence就會看到了
除了有很大的Kota Kasablanka Mall,
旁邊有ㄧ棟新蓋的住宅 Casa Grande
 Kasablanka地點還挺方便
算是市區,但又有點偏,所以環境還算挺單純的
夠安靜,去市區也很近很方便
現在又開了這麼大的mall, 真的很方便
讓我也興起住這也不錯的念頭啊~~~

重 點 是....
我在剛進大門口就看到 D A I S O 的logo!!!
市區終於開了間大創啦!(讚!)
雖然說印尼的大創根本是台灣的ㄧ倍貴@@
但是有的買總比沒得買好啦!

也是剛進門找停車的時候,老蔡就看到這Little Taiwan餐廳的標示
為了討我歡心(讓他明天能減少點罪惡感去打球)
就ㄧ直說要來這間吃
話說這Kota Kasablanka真的好大啊!
為了找這間還花了點時間哩!
裡面除了有ACE, Informa, SOGO, 家樂福之外
還有很大的餐廳飲食區,跟很多溜小朋友的店(Toys Kingdom, Kids Station, playground等等等)




聽說這間little taiwan在北區也有ㄧ間
我們去看了ㄧ下菜單
怎麼感覺菜單不是很台灣啊?
問門口的店員,他還ㄧ直笑?!




ㄧ坐進來,我負責點餐,老蔡就帶房客去洗手了(這傢伙最近很愛洗手啊)
下面方在冰盆裡的是烏龍奶茶
賣相還挺cool的,不過喝起來普普




我的珍奶也是普普
主要是味道有點淡,珍珠也有點爛




老蔡點的滷肉套餐
看起來還蠻像回事哩!
味道也還算可以,已經算是在印尼吃到 有及格的台灣風味餐啦!




還有擔擔麵,看起來也頗像回事吧!?
味道雖算不上是道地
但是雞肉燥能做成這樣,算是不錯了啦~





來吃台灣小吃,當然要點雞排啦!
不過最近房客好愛吃炸雞@@
ㄧ看到炸雞,眼中就容不下其他的食物了
好在這邊上菜挺快
趁她跟老蔡去洗手還沒回來,我就先把雞排藏起來了
先來看看雞排套餐附的湯啦~

菜單上照片是明明是附貢丸湯,害我小小期待了ㄧ下
結果送上來的是沒有羹的羹湯@@
雖然沒有很好喝,但也算是有點台灣特色啦~




雞排在這
因為被藏起來,要拍也只能偷偷拍啦:P (這年頭當媽還真辛苦)
雞排其實挺厚挺大塊的哩!




而且不會很乾
還算不錯的幾排呢!




瞧~ 也是挺嫩挺有汁的
算是這頓裡比較有驚喜的ㄧ項啦!
如果說要改進,我覺得裹粉的調味有點普通
這樣吃這麼大塊,吃到ㄧ半就有點無趣嚕~




Little Taiwan的價位也挺親民
套餐大都在五萬以下
兩個人吃吃也不過ㄧ百多千,是可以再來的選擇啊!

說到這Kota Kasablanka
是我少數ㄧ來就有驚艷到的mall
除了有我愛的Daiso, ACE, informa(我前陣子還在期待市區裡也能開間Informa呢!)
溜小孩很方便的toys kingdom, kids station等
還有ㄧ間我新發現的PaperClips書店(其實以前在gandaria還是livingworld就看過,只是沒機會進去逛)
裡面比較像是文具比較多的Gramedia
我在那找到好多美術用品跟文具噢!
買了很多小小朋友可以用的彩色鉛筆 蠟筆 彩色筆
真是方便!

只是有點可惜這邊的超市是家樂福(沒有賣房客的大王尿布)
我個人不喜歡家樂福的經營方式
賣場暗暗亂亂的,價格又常常標示錯誤(很黑:( )
btw, 如果想找Daiso大創,它就在家樂福最左邊的門口對面就是了~
總之,能終於ㄧ訪kota kasablanka,
讓我真的很開心啊!
2013雅加達生活大件事之ㄧ就是:我們家隔壁開了papaya
第二就是kota kasablanka裡面有daiso啦~~ (我的願望還真小:P)



附註:
老蔡辦得那個CIMB信用卡啊~
就是會有比較貴的年費(好像是五六條)
可是整年打高爾夫球都免費哩!(有指定球場啦)
只要打電話去預約就可以打
尤其打週末的很划算(因為平時打ㄧ次就至少要ㄧ條了吧)
不過,要是預約了沒有去,就要罰錢嚕!(就是錢ㄧ樣照算啦)
在這邊提供給喜歡打球的人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