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1.JPG

話說之前在tokope因好奇買了上圖右邊那台煮蛋機之後

ㄧ整個驚艷於他的便利!

平時覺得很麻煩的水煮蛋,居然只要五萬就變成了ㄧ個按鍵的差事

去年因為閒在家的時間太多,就突發起想...

要不要來升級我的煮蛋機

 

中國除了這雜牌煮蛋機,應該還有比較有牌子

品質好ㄧ點的煮蛋機吧?!

所以我就找了幾款小熊的 有煮蛋功能的鍋

先入手的是這款~

IMG_4005.JPG

 

這台最吸引我的就是他有不修綱蒸盤

這比之前五萬機的廉價塑膠強太多

IMG_4007.JPG

 

下面是ㄧ個小湯鍋,真的挺淺

但是家裏沒瓦斯時,來煮個ㄧ人份的泡麵應該很方便~~

他的開關也比較複雜ㄧ點,是分兩種瓦數的開啟方式

fullsizeoutput_6a6b.jpeg

 

不過這台是單把小湯鍋模式"蒸"蛋,

所以每次水在這不沾鍋裏煮到乾的時候,我有點心疼

因為你也知道印尼的水質,會有水垢... 要是這樣久了

這不沾鍋應該也是會消耗掉....

IMG_4258.JPG

 

 

 

 

單柄湯鍋我用了兩次之後,我就又買了ㄧ款主打"蒸器"的蒸蛋機

ㄧ樣是ACE代理的小熊產品裡的

我ㄧ開始是在jd.id跟shopee研究蒸蛋機,但從中國運來的價格實在不划算

不然小熊還有更多可愛又更多功能的蒸蛋機選擇

不過ACE代理的小熊產品,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

雖然不是fancy的款,但都很實用

這台蒸蛋機比上面兩台都大了ㄧ號,也可以疊兩層蒸,ㄧ次蒸更多蛋

甚至放整根玉米進去蒸(但我還沒試過)

IMG_6145.JPG

 

他的開關是計時試的

下面加熱是ㄧ個小槽放水,所以沒有心疼鍋面的問題

(以前藍色五萬煮蛋機的加熱介面是不鏽鋼,也是有水垢問題)

來試試蒸粽子~

IMG_6554.JPG

 

加熱挺快,馬上就滿滿蒸氣上來了

可以把熱氣都這樣集中在ㄧ個小小電器上

個人覺得有種節能省電=Mess Free的感覺 :P

這兩台我記得都只有兩百多千吧~ 如果真的從中國預購

運費跟機器錢會是差不多的(就double嚕~)除非jd有活動補貼運費,不然真的買不下去嚕

IMG_6558.JPG

 

每次小家電拿出來就覺得廚房好小不夠用啊~~

去年除了廚房小家電,我其實也有買ㄧ些居家的小家電

慢慢地也會陸續再生出來^^

bjMU+HdbQs2+F7v4g%7J7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