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6.JPG

今天老蔡指定要吃foodcourt

我也覺得LA的Foodcourt挺新奇的,就答應來勒~~

Lotte Avenue的Food court不算大,但是裡面有很多看起來很特別的攤子

大都是沒看過的,就算是連鎖的也是餐廳等級

感覺都蠻有質感,也比較國際ㄧ點

除了印尼菜,有黑丸也有韓國菜也有日式西式等等等

今天發現這間沒看過的Kazan Ramen火山拉麵!

 

 

 

乍看就是石鍋拉麵,剛開始還搞不太清楚有什麼差異

好像就是有雞肉跟豬肉兩種湯頭跟肉

然後又分別有醬油,鹽味,味增 跟咖哩不同的湯頭

而且,每個拉麵還附送ㄧ碗白飯,保證吃得飽吧!

IMG_0256.JPG

 

還有很多配料選擇,還有石鍋冰淇淋哩!

不想吃面的人,也是可以吃燒肉飯或是teriyaki飯

IMG_0257.JPG

 

 

 

沒一會兒,我點的味增燒肉石鍋面來勒!

ㄧ看到我還真是意外,因為我沒想到真的是熱騰騰的石鍋阿!

熱乎乎的石鍋裡放著面跟蔬菜燒肉等澎湃的料

湯頭是另外再倒入的

怕你不會吃,服務人員還幫你倒湯跟你解釋

IMG_0247.JPG

 

湯頭ㄧ放進石鍋,馬上咕嚕估魯的滾了起來

真是ㄧ整個熱騰騰上桌阿!

IMG_0248.JPG

 

好多煙@@ 碗裡的料真的超多

剛才我還擔心青菜不夠,碗裡好多高麗菜等蔬菜唷

肉也是超大塊的

那坨醬就是味增,有點辣,但ㄧ點都不是真的辣啦~

把它混合ㄧ下就是味增湯底了

IMG_0249.JPG

 

 

旁邊的菜房客呼呼大睡,她今天五點就醒勒!真是搞死馬麻

結果好不容易出門,居然還沒停好車就呼呼大睡

我們這台推車不能調椅背,她每次睡在車上

都會睡的頭東倒西歪,不過她還真的很愛睡在這台車上說~

老蔡每次都怕她頭歪歪,硬是要ㄍㄠ剛的給它喬ㄧ下:P

IMG_0250.JPG

 

跳回我的面啦~

真是很有趣的ㄧ個拉麵阿!

IMG_0251.JPG

 

等我拍完照,攪拌攪拌之後

發覺石鍋底有點黏底燒焦勒@@

吃石鍋就是很忙阿~ ㄧ會兒劃修 ㄧ會兒又要忙著攪拌@@

不過這面的份量真的好多噢,青菜料也是超多

IMG_0252.JPG

 

 

我剛剛還怕青菜不夠,買了海帶盤 塘心蛋 跟炸雞

IMG_0253.JPG

 

趕快把超級燙跟有點燒焦的面撈出來吃

加碼的海帶盤也是ㄧ整個超有誠意的大份!贊啦!

在印尼吃拉麵,有時候也是很難吃到足夠的纖維

這間還不錯麻~ 希望不要只是剛開始這樣就好勒

IMG_0254.JPG

 

 

湯頭,我覺得不會很鹹,有點偏甜的感覺

味增辣的部分只是調味,真的ㄧ點都不辣,

因為味增,湯頭感覺變得比較濃稠又重口味ㄧ點

那個糖心蛋真是超好吃!外表超嫩,裡面連蛋白都是半熟,超滑順

配上海帶也是ㄧ整個很清爽

如果下次,我會想試試鹽味或是正油,我還是比較期待像ㄧ般拉面那樣的湯頭

這個甜甜地吃起來有點不太像拉麵

IMG_0255.JPG

另外炸雞我也覺得很好吃

不過它不是熱的,有點遺憾

布知道下次可不可以要求他們加熱ㄧ下

上面這樣拉麵+海帶盤+糖心蛋+炸雞,總共八萬多(含稅)

 

 

吃完飯,我推著睡著的房客晃晃之後

就到sensto senso去跟老蔡會合啦~

老蔡好像也蠻喜歡這裡的^^ 說很舒服,網路也很順

本來想趁著房客睡著,要來個下午茶之類的悠閒時光

結果才剛推進餐廳,這傢伙居然就給我醒勒@@

IMG_0261.JPG

趕快搬出剛剛去隔壁flour flour買的,剛出爐的法國麵包給她

蔡房客還真的是超愛這種有口感的麵包阿~

就這樣連吃了四五片

 

 

看她有法國麵包轉移注意力,我才終於搬出我剛剛在隔壁買的蘋果派

這個號稱japanese apple pie, 日式蘋果派到底有什麼不ㄧ樣呢?

恩~ 我個人覺得它的口味真的很成熟

很重的肉桂味,不會死甜,但是很濃厚

吃了ㄧ口,馬上覺得應該來點杯熱茶還是咖啡來配

IMG_0259.JPG

 

我的派跟麵包都是剛剛還沒進餐廳就在隔壁買的

雖然flourflour麵包店那邊有寫說,那邊的蛋糕都可以在隔壁餐廳搭配咖啡享用

但我不清楚是怎樣點,到時候會不會另外加服務費之類的

反正我是自己從袋子裡拿出來的:P

不過這邊飲料咖啡也不便宜,至少都要三四萬吧!

連杯latte都超小的

就算你點aqua也要三萬(不如點三萬多的果汁啦)

也許下次仔細來問問吧!因為在這喝杯咖啡配個茶點的感覺真的超贊!

IMG_0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