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2.jpg

話說開始來Kokas上安親班之後,我們還挺常來Genki Sushi的

主要因為他價格親民,餐點可大可小適合小孩

而且出餐還有子彈列車 小孩超愛的啦~

自助式的ipad點餐服務,很方便,也讓小孩很有參與感

不過這篇文我想介紹的是Genki Sushi的兒童餐

這邊的兒童餐真的是我看過設計得頗為用心的ㄧ款啊~

 

先來看菜單,兒童餐有兩款

左邊是有肉跟飯的組合,右邊是炒麵壽司也有飯

外面還有ㄧ個做成巴士的盒子裝著,超討小孩歡心的啊~~~

快來看看實品吧!

IMG_3953.jpg

 

 

下單沒多久,桌邊的黃色上菜燈開始閃爍

兒童餐來囉~~~

IMG_3563.jpg

 

 

打開來真的就是照片上的那份兒童餐,小熊飯糰好可愛啊~

因為大房客最近很迷戀小壽司捲,所以挑的是這款炒麵的

但我想若要求ㄧ下,那個鮭魚壽司應該也可以改成不要是生魚的版本吧

這樣ㄧ份兒童餐個人我覺得規劃的很貼心

因為大家都知道小朋友吃東西真的很難預料啊~ 這樣包的可愛可愛ㄧ份

沒吃完還可以整個帶走,車車盒子也超有吸引力的啊~

IMG_3566.jpg

 

不過才噢漏完他們家兒童餐,最近要去吃居然就說out of stock@@

Genki Sushi兒童餐這樣ㄧ不算便宜要六萬(未稅)

主要造型可愛能增加食慾所以還值得下手啦~

但就算沒有兒童餐,個人覺得這邊的壽司算是雅加達平價日系餐廳裡頗有水準的

粒粒分明的米,不會調味的很奇怪的日式口味

吃得出壽司的純粹與新鮮

連迷戀壽司的大房客都跟我說:馬麻這邊的sushi比較好吃噎!

IMG_3567.jpg

 

媽媽最愛的還是來日本料理吃莎拉啦~

生菜沙拉配肉類,是我覺得吃得最舒服沒負擔的組合

Genki Sushi生菜沙拉炸雞,還不錯吃,份量不算大就是勒

IMG_3568.jpg

另外值得的ㄧ提的是,現在很多餐廳都有搭配團購網站賣禮券voucher

像是Genki Sushi的食物禮券,原價十萬,網路買是七萬,等於就是打七折起(因為是禮卷扣的,所以零頭扣不到啦)

對於每天午餐都要外食的我們來說,也是不無小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