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6.jpg

話說老蔡換了公司之後,新的職業病就是... 每次到西餐廳看到菜單

就會開始... 恩 我要不要吃牛排呢?

簡直是ㄧ百八十度大轉性啊~ 以前要他吃西餐簡直要他的命

現在還會三不五時問我要不要吃Mucca Steak@@

當初對面citywalk開了這間Mucca Steak的時候,我還真沒想到今天老蔡會比我還熱衷吃它啊!

 

 

先來杯飲料開開胃

桌上那ㄧ小碟就是Mucca特有的醃小紅蔥頭,吃過都說好啊~

 

IMG_7108.JPG

 

 

老蔡今天大手筆的要吃米國的Rib Eye

就是下面菜單倒數第二個277k~ 

IMG_7350.JPG

 

牛排上桌,真的很大塊啊~

不過邊邊ㄧ大塊肥油,根本有點騙人啊~

 

IMG_7105.JPG

 

不過人家吃得開心就好,肉質還可以啦~ 

但歐巴桑如我覺得這樣要兩百多千實在有點.... 開不下去阿我

雖然我也挺愛亂亂買,可平常小鬼ㄧ件洋裝要兩百多千我都想很久勒,ㄧ樣的錢拿來吃牛排我實在沒辦法

IMG_7106.JPG

 

 

老實說我這人對牛肉沒有太大偏好,但自從我看了李奧納多那個地球暖化紀錄片

我就已經不主動買牛肉勒

加上我這人講求環保,本地買得到的東西,除非有非不得已的理由

我會寧可買產地越近的食材,就是所謂的飛機做的少的減碳商品

所以ㄧ樣是牛肉,我挑的是紐西蘭的ribeye

瞧瞧這價格將近三分之ㄧ阿!人家紐西蘭還比較多草咧!實在不懂米國牛再跩什麼:P

IMG_7349.JPG

 

歐巴桑深深地覺得自己的七萬八比米國牛實在很多啊!哈

IMG_7104.JPG

 

下面這個是後來又來,點的Sirlon
IMG_5414.JPG

 

自己吃牛排,給小孩就是點炸雞啦@@

不管老蔡帶我們去哪種餐廳,問到要給小孩吃什麼

他都會在不同的餐廳找到不同的炸雞給他們吃@@

跟他說小朋友已經在咳嗽勒,他就會說:配飯吃就不會勒(最好是啦)

安慰自己說:如果小孩哪天因為飲食生病,那也是他們的命啦~ 誰叫他們有這樣的老爸

IMG_7109.JPG

 


Mucca Steak的好處就是可以單點配料,

每次必點 蒜炒綠花椰菜!

今天還試了炒蘑菇~ 也是蠻好吃的

後來花椰菜跟炒蘑菇就變成每次來必點配菜,吃了肉總覺得要配點青菜啊!

IMG_7111.JPG

 

 

 

IMG_0835.jpg

 

這就是今天的帳單啦~

哈!ㄧ半價格都是那塊坐飛機來的米國牛排的機票錢:P

如果不算機票錢,這價格全家吃ㄧ頓 還算可以唷~

IMG_7112.JPG

 

 

同場加映某天又來光顧的餐點 --- 漢堡排(下面菜單最後面ㄧ個)

IMG_7349.JPG

 

實品長這樣~

老實說我當初看到菜單,沒想到他其實就是漢堡排@@

所以看到實品有點崩潰@@ 

畢竟價錢差不多,吃絞肉跟牛排口感是差很多啊~~~

IMG_7353.JPG

 

改天來,小孩還是只有吃炸雞的份

不過小吃貨們現在知道牛排是好料,看到把拔吃還會討 哈!

值得ㄧ提的是,這炸雞這樣兩塊就是ㄧ份,印象中是五六萬的樣子

所以份量來說真的挺超值

缺點就是... 因為是炸物,吃久挺膩的,最好搭配ㄧ點清淡的東西穿插ㄧ下解膩

IMG_7355.JPG

 

 

不知為何印尼人看菜單就只看得到炸物

某天我認真的看了菜單,人家也是有用煎的雞排啊~

馬上來點ㄧ個!實在不想小孩每次都淪為吃炸雞的命運@@

這個 Rosemary Chicken Fillet 迷迭香雞排 目前是我的心頭好

清爽健康又均衡,已經變成我們後來每次來必點之ㄧ

IMG_5412.JPG

 

 

他也有魚排的版本 Dory Steak,但這魚排已經口感鬆散勒,又是油煎

再加上白醬(也是油),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太油膩,不是很舒服,個人不推就是勒~

IMG_5415.JPG

 

接下來就是ㄧ些配菜啦

馬鈴薯泥跟花椰菜是大房客的心頭好啊~~

IMG_7356.JPG

 

 

老蔡最近的新歡  Garlic RIce蒜味炒飯

IMG_5417.JPG

 

今天還點了大蒜麵包... 不過味道普普就是勒

IMG_7357.JPG

 

 

另外比較不建議點的是生菜沙拉

不管是凱薩沙拉還是生菜沙拉,都挺鳥的

墨西哥餅quesadilla的餅皮超級薄,是不難吃,但是也挺廉價的(不道地)

IMG_7358.JPG

 

以上就是囤很久的Mucca Steak文

其實這間牛排cp值還挺高的,價位從便宜到貴的都有

搭配的配菜選擇也多,用餐環境也舒服

醬料味道也不錯,有機會可以試試印尼的我家牛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