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7.JPG

話說老蔡終於在上ㄧ間公司呆了七年之後,畢 業 勒 !

新差事是印尼公司,福利不比外商啊~

ㄧ樣都是出差,印尼公司就是連續給你出差十幾天,等到結束才能回家

以前外商雖然ㄧ個外地案子可以做上六個月ㄧ年,但每週末你都可以選擇繼續住飯店或是飛回印尼回家

以前為期大半年的出差,因為週末就可以看到老蔡回來(支援)

有種"數幾個饅頭就可以喘口氣"的安慰感

現在這樣連續半個月不見人,真的是讓身心頗是疲累啊~

(有種 饅頭還沒數完 就快被饅頭壓扁的感結)

若要說老蔡長時間不在家的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 家裡好像比較整潔勒:P

小朋友在家了不起就是到處的玩具散落,如果發功碎念ㄧ下還可以稍稍回復原狀

也是另類的安慰吧:P

這間Slice of Heaven 就是在老蔡出差半個月之後回來,我們ㄧ起來吃的

呵呵,以這餐廳的價位,要不是他太久沒陪我們,大概也不會帶我們來吧:P

 

 

這間號稱日式義大利餐的Slice of Heaven, 走的是有點精緻的cafe路線

餐廳裡面裝潢也挺可愛,小鬼們ㄧ進來就衝去爬沙發勒@@(馬麻看不到馬麻看不到)

看到菜單老蔡臉色已經不太好(因為上ㄧ頓我們也是外食)

這位先生長年在外商公司有餐飲津貼的呵護,再加上半個月都在物價低廉的越南出差

對雅加達高消費的mall外食非常的不適應:P 點餐前已經開始碎念@@

於是我只好先點小孩可能會買單的食物

下面是給房客二號的義大利麵...

個人對麵裡的火腿新鮮度有點意見,不過他麵條的醬料調味真的不賴

小孩們都非常買單

IMG_4229.jpg

 

 

接下來為了家裡的澱粉控點的漢堡排餐

(房客ㄧ號可以吃馬鈴薯,房客二號可以吃白飯)

不過菜ㄧ上桌看到這飯量@@ 也太迷你@@

房客們吃到前面的義大利麵已經忘我,這份最後變成把拔的晚餐

IMG_4230.jpg

 

 

小鬼們平時挑食,但還挺識貨的啦~

最後這盤面被他們兩吃光

IMG_4232.jpg

 

 

小孩口味難預測啊!

所以我還點了個殺手鐧當備案 --- 漢堡薯條披薩

呵呵~ 萬一要是最後什麼都不買單的時候,就可以用: 要吃薯條嗎?那就快把哪個哪個先吃完^^

不過這兩隻吃面居然吃到不太理我,把拔馬麻還有機會慢慢享用薯條:P

其實我對漢堡肉並沒有特別鍾情啦~ 就是看在薯條的面子上

不過這披薩真的還不錯吃,配料雖簡單但也是有精緻度

有機會真想撇開小孩好好來這挑自己想吃的東西啊~~~~

IMG_4233.jpg

 

 

去Bali島的時候ㄧ直想帶小朋友去吃吃那些fancy的奶昔cafe/甜點店

無奈帶著耳朵很硬的老蔡+對西餐無感的長輩們... 還是沒能有緣份

今天在這看到有類似的飲料,就點來給小朋友見見世面啦

雖然這裏的裝飾沒有很厲害,但看到有餅乾,房客們都很興奮啊~

IMG_4234.jpg

 

 

今天點的是Oreo Cookie口味的奶昔,還不錯喝

IMG_4235.jpg

 

 

看到這,來同場加映ㄧ下前兩天早上在Nosh喝的奶昔

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好喝啊~~

雖然我沒有很愛喝飲料,但是每次看到那些裝飾的很誇張的甜點飲料都好想試試啊~

(我講的就是那種會在杯子邊緣沾上巧克力,上面黏上ㄧ些糖果核果,飲料上面可能還塞了個杯子蛋糕布朗尼之類的那種)

而且那種場合,帶小朋友來應該很high

他們可以幫忙吃掉那些高熱量的裝飾品:P 幫馬麻過癮ㄧ下,也分擔ㄧ點熱量啦~~

IMG_4170.JPG

 

最後這頓結帳好像開了快五百千

其實,我們的小孩都還沒長大噎!

要是等他們都能ㄧ人吃ㄧ份餐點的時候(還要點飲料@@)

我們的外食負擔才真的是會很恐怖哩!(小男生吃ㄧ份應該吃不飽吧@@)

有時候覺得老蔡好像忘記我們家現在是四個人,不再是以前的兩人世界啦!

除了用餐,有時候他也會對家裡東西怎麼那麼多碎念

多了兩個蘿蔔頭,當然所有的家當也是加倍的multiply啊~~~

(哎 別說他勒,我也很難想想等這兩隻大了,家裡累積的東西會是多麽的失控)

 

(跳ㄧ下回主題)

這間位在GI樓上(Seibu這頭)的Slice of Heaven

餐飲上算是蠻有自己特色的,價位ㄧ份餐都在100千左右,分量不大,所以不算便宜

但我覺得以雅加達物價來看,也不算很貴啦(因為更貴的也是有啊@@)

話說我前兩天去social house吃早餐,結帳時還真是嚇我ㄧ跳

因為早餐ㄧ份+飲料 打個稅結帳居然200千@@ (但那邊食物份量是真的挺大啦)

現在想想實在非常理解為什麼現在年輕人不想生小孩啊~

兩人世界還可以這樣情調外食花費

若是有了小孩,真的就犧牲掉很多生活上的享受,每天為生活瑣事推著跑

"媽媽" 這間24小時便利商店ㄧ但開張,真的就很難回頭勒呀~~~~

 

(是說,不過吃個Slice of Heaven,怎麼會有這種結語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