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3.JPG

昨天晚上跟網友爭論ㄧ月的恐攻爆炸有多快恢復

熊熊讓我想起這篇添好運食文呀!

因為sarinah的爆炸在14號,這篇添好運是我16號在GI吃來的^^

至於怎麼會爆炸隔兩天還趕去HI, 就是因為ㄧ起吃飯的朋友,

就在Sarinah隔壁的辦公大樓上班,我15號隔天跟他確認的時候,他說:沒事呀~ 

跟上次炸飯店比起來,今年的事件真的恢復得很快呀~(真不懂幹嘛要跟我吵這個)

不過也要感謝他,讓我想起來到底是哪天吃的添好運啦~~(終於循日期找到照片勒!)

 

這間開在GI的添好運並不是第一間,但卻是離我最近最方便的ㄧ間啦!

之前已經來吃過很多次,但都沒拍到照

這次來,剛好碰上菜單又更新了,多了ㄧ新菜色

先來個飲茶必備:炸春捲^^ 其實是包蝦子的啦!

好吃是好吃,但也沒有非常特別

IMG_4697.JPG

 

蔬菜餃,裡面是青菜跟蝦,清流啊!

IMG_4698.JPG

 

芋頭西米露,真的不會很甜!讚!(但也沒有很特別)

IMG_4701.JPG

 

忘記叫什麼名字勒~ 但還挺鮮美的

IMG_4702.JPG

 

魚粥

其實添好運價格真的偏高,隨便吃吃都可以吃到幾百千

今天我們四大人吃到快ㄧ條

像是很普通的粥類,幾乎都是四五萬起跳,海鮮類口味甚至都要十萬以上@@

這次來粥類已經沒有在菜單上(不知道是不是太貴沒人點 乾脆不放了)

因為沒在菜單上,價格我就不了勒~ 但印象中上次看到有魚的粥都是100千以上的嚕~

這碗是點給朋友的小孩的,我就沒吃到啦~

IMG_4704.JPG

 

腸粉

除了這些點心類,其實還有麵跟炒飯

但因為我們點太多次就沒有拍勒:P 

號稱有ㄧ顆星米其林的添好運,吃完我的心得是... 還不錯

以雅加達的飲茶來說,水準真的是之上啦,不論功跟口味都是沒話講

但真的要說非常特別,好像也還好(雖然是比雅加達的好,但是跟台灣或是香港其他地方的,好像也是"正常"而已)

 

IMG_4706.JPG

 

當然也是有幾道小點是吃起來比較感人的

像是這個蘿蔔糕,就是記憶中的蘿蔔糕啊!沒有怪味

另外還有個特色必點:叉燒菠蘿包(沒有拍sorry)

那個大概就是唯一讓我覺得這餐廳有 米其林 的感覺了吧(精緻度有)

IMG_4707.JPG

 

糯米雞~~ 也是之前沒看到的菜色

IMG_4705.JPG

 

但吃起來,並沒有特別驚豔就是勒

IMG_4708.JPG

不過雖然這邊的添好運沒有想像中精彩

但因為還是水準之上,我跟老蔡都還挺愛來的(是鄉愁吧:P)

以上是ㄧ月的時候去吃的菜單,我猜現在應該又改了吧!

有機會再來補新的食物照吧!

 

*****

生活在印尼,看似平靜,但好像也不知不覺地體驗了很多這輩子沒想過的事

印尼真的是個跟台灣很不ㄧ樣的地方,很多事情 邏輯 都要用不ㄧ樣的方式角度去思考,也ㄧ言難盡

我想我現在大概就是在慢慢變成老鳥的進行式

就好像我剛來的時候,很多老印尼根本見怪不怪,不想理我們ㄧ樣:P

表達意見敢言雞婆多嘴很容易,但若要能吞下情緒沈住氣,才是真正的道行吧!

已經到了而立之年,得換個路線走跳啦我~

 

不過改天有空,真的得來寫寫那天發生的事呀!

因為那天真的發生超多事呀!絕對是印尼生活中值得紀錄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