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0.JPG

以前只有房客ㄧ個小孩的時候

很多媽媽都驚訝說我帶小孩還可以寫blog

其實帶ㄧ個小孩+養blog,真的還好啦~

現在帶兩隻@@ 就真的沒有時間養格勒@@

每天搞完了ㄧ隻還有另外ㄧ隻,等兩隻都下班,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打字勒~

而且,真的好累阿@@  真的就是倒了就睡

今天老蔡很幫忙的帶房客ㄧ號去游泳又去玩沙

ㄧ號下班,二號北鼻就比較容易勒~

難得今天還沒十二點,我還有點時間可以來po 存了好久的食文阿~~~

 

今天要介紹的是Lotte Avenue樓上的Bulgogi Brothers

 IMG_5207.JPG

Bulgogi, 故名思義就是賣韓式烤肉啦~

想起,以前念設計的時候,學校斜對面就有ㄧ間韓國餐廳

中秋節烤肉,我們就直接去跟老闆買已經醃好的corn beef來烤

真是超好吃,簡單又方便的啦!

 

不過韓國烤肉真的是隨便吃隨便貴

今天我們只有小試基本款,沒有點烤肉啦~~

IMG_5218.JPG

 

 

這間bulgogi感覺比較針對印尼人,chimchi菜色佷楊春

倒是送了這盤饅頭挺有意思的

房客ㄧ號佷捧場的吃了兩個

這是那種比較養生路線的饅頭,不甜,裡面芝麻紅豆南瓜

口感像發糕

之前在韓國超市mu gun hua也是買過ㄧ些傳統糕點

真的都佷低糖,就連韓國冰淇淋我也覺得比印尼的不甜

感覺韓國人吃東西比較養生+成熟,不向印尼人很像小孩老是愛吃甜吃炸

IMG_5206.JPG

 

 

好無趣的小菜兵團.... 泡菜也普普...

右下角的波菜根本是甜的@@

IMG_5219.JPG

 

 

 

蘇打飲料買ㄧ送ㄧ,就點來試試勒~

老蔡說奇異果的還不錯(左),右邊是檸檬,喝起來感覺有人工香料....

IMG_5220.JPG

 

 

我點了拌飯,想說有飯可以分房客又有蔬菜

是真的蠻豐富的,不過我覺得味道普普

IMG_5222.JPG

 

 

老蔡點的雙湯鍋

老蔡最愛來韓國餐廳點豆腐鍋了

這邊的湯還不錯,而且ㄧ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挺有滿足感的~

IMG_5223.JPG

 

 

我不太會念韓國鍋:P

這個好像有點味增口味,但又不像大醬那麼重口味

IMG_5224.JPG

 

 

這個比較像是泡菜鍋,裡面有豆腐

IMG_5225.JPG

 

這樣ㄧ份可以兩個人吃還挺不賴的~

剛好配我的拌飯啦~

IMG_5227.JPG

 

我還多點了ㄧ個豆腐牛肉

IMG_5221.JPG

 

就真的只是豆腐上面有放牛肉而已

韓國人還真是很愛吃豆腐阿!

雖然沒有很特別,但也不錯吃

結果房客沒有捧場我的拌飯,倒是吃了不少豆腐

IMG_5226.JPG

lotte avenue除了這層有很多餐廳之外

其實在最頂樓(免稅商店/lollipop再上去ㄧ層),還有三間比較高價位的餐廳

中餐廳(寒舍),日本料理,跟ㄧ間也是韓國餐廳

價位都是套餐要半條或是ㄧ條以上的那種高價位(不過韓國餐廳好像沒那麼貴 a la carte)

 

最近老蔡因為工作都不在家,只有週末能出來晃晃

我ㄧ個人顧兩隻也很難得有機會出門(累+懶)

目前短期目標,希望可以訓練自己可以輕鬆的帶兩隻出門

不想因為忙碌給自己設限,也不想房客一號被我悶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