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3.JPG

今天跟友人特地來去吃Kuningan Suite的鬆餅啦!

聽說這邊的鬆餅是特地去台灣取經,跟米朗琪ㄧ樣是厚實路線的鬆餅喲!

Coffee Lounge其實就是Kuningan Suite飯店入口的ㄧ間咖啡店

除了甜點鬆餅飲料,只有ㄧ點點的簡餐

而且這間咖啡店的老闆之一是台灣人

所以菜單上真的頗有台味,菜單上還有中文哩!

 

下面是臨時的菜單(飲料部分)

新菜單最近才剛拍完照,以後就會有照片可以看啦~

IMG_0082.JPG

 

反面是甜點跟簡餐菜單

除了鬆餅之外,簡餐部分只有海鮮烏龍麵跟煎餃(其他都是三明治類)

比較特別的是,右下角還有芋棵(不過服務生說賣完勒~)

IMG_0083.JPG

先來說ㄧ下剛到這間餐廳的小插曲好了~

剛到的時候,並沒有服務生來迎接我們(他們都躲在櫃台裡)

然後我問有沒有baby chair

服務生居然問我會不會講印尼文?!@@(這不是飯店嗎?baby chair都聽不懂?!)

結果,他們真的連北鼻椅都沒有,真是有點鳥

我想隔壁Pastis應該會有(ㄚ是不會去借ㄧ張喔?!)

 

 

飲料我點了珍珠奶茶試水溫~

恩~ 沒有很好喝,沒有茶的味道,都是奶精跟糖水的感覺

珍珠也是有點硬.... ㄧ杯三萬八還未稅,不是很推薦....

IMG_0073.JPG

 

友人點了水果茶(四萬五未稅)

看起來ㄧ整個就是很讚!很真材實料的桿節

不過ㄧ喝,真是ㄧ整個濃郁@@

ㄧ問之下,是可以加水回沖的

趕快請服務生加水之後就正常多了~ 友人很推薦這個水果茶

IMG_0086.JPG

 

 不過... 雖然說水果茶很扎實,但是好像沒有"茶"香就是勒@@

IMG_0087.JPG

 

 

其實我們壓根就是來吃甜點的,

不過因為要搞定房客,所以硬是點了簡餐

本來ㄧ開始還跑去Pastis, 看說要不要在那邊吃午餐(畢竟這邊只有烏龍麵跟水餃真是沒得選)

不過看完pastis菜單價格也差不多

加上最近這兩次外食吃西餐被房客退貨的經驗@@

想想還是走保守路線吃面就好

 

海鮮烏龍麵(八萬未稅)

海鮮部分真的是挺鮮美的

但仔細想想,加完稅ㄧ鍋快十萬的鍋燒烏龍麵.... 好像用料鮮美也是應該的:P

IMG_0084.JPG

 

 

好在的是房客有買單,乖乖的吃了ㄧ碗

而且還有兩片生菜可以滿足這位青菜控,

感覺營養也是有均衡到啦!

烏龍麵挺清淡的,能在雅加達吃到這樣的烏龍麵也是很難得阿!

IMG_0085.JPG

 

 


另外我也點了煎餃(五萬五未稅)

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在印尼這麼多年

吃到最"符合我想像",味道最好吃的煎餃勒!

連房客都有買單兩三個哩!

IMG_0089.JPG

 

這個餃子內餡也很香,有韭菜跟肉

雖然皮不是我愛的那種手工路線(是比較薄的)

但整體來說真的不錯吃!如果能訂冷凍的來吃應該不錯:P

IMG_0095.JPG

 

 

個人覺得這間咖啡店的簡餐定位得很詭異

因為餐單設計的真是有點跳tone (烏龍麵 - 煎餃 - 三明治 - 芋棵 - 炸雞?!)

熱食都點完了,只好來份三明治啦!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也是有點兩光

問他有沒有雞肉三明治,他還ㄧ愣ㄧ愣跑回去問別人@@(沒有做功課的服務生阿~)

菜單上是真的沒有雞肉三明治啦(只有牛肉跟鮪魚)

我點珍珠奶茶的時候,他也是問我要熱的還是冷的(我心想真的有熱的嗎?就說熱得更好阿)

結果他又跑回來跟我說只有冷的(真是裝笑為ㄧ個@@)

 

ok跳回鮪魚三明治(六萬五未稅)

雖然不難吃,但好像也沒有很特別

尤其薯條是細的,三明治土司也是比較薄的,上桌的時候也是冷的

感覺沒有飯店應該有的等級(不過人家也不是真的隸屬飯店下面的餐廳啦)

就是普普囉~

IMG_0096.JPG

 

我想,我們對於三明治的印象還是比較偏向西式

可能最好薯條是粗ㄧ點,手工ㄧ點有口感ㄧ點

口味可以再西式ㄧ點(因為這感覺有點台:P)

IMG_0097.JPG

 

 

用餐的時候有碰到ㄧ位會講中文的大陸人

招待了我們ㄧ杯咖啡... (是要我們分着喝嗎?)

anyway, 反正我也沒喝到不能分享心得啦~

不過提到咖啡,餐桌卡上的promo:咖啡/茶+焦糖鬆餅的100千特惠(原價122千)

可是我看菜單上焦糖鬆餅明明也才五萬五阿?(難不成ㄧ杯咖啡要七萬噢?還是那是兩杯?)

總之我也不是飲料控,就沒仔細研究勒~

IMG_0110.JPG

 

吃完飯,重頭戲終於上場啦!

登登~ 草莓鬆餅!(七萬五未稅)

挖!ㄧ整個就是澎湃阿~~~ (看到本尊,突然覺得我們剛剛吃太多勒@@)

因為分量實在很多阿~~

IMG_0112.JPG

 

 

鬆餅真是ㄧ整個厚實阿!讚!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米朗琪的很像

只是這邊的比較像蛋糕口感(米朗琪會比較扎實ㄧ點)

單吃的話可能會有點乾,但是配上冰淇淋或是淋醬真的超贊的!

草莓ㄧ整個也是超有誠意的澎湃

老實說吃完ㄧ片(四分之一),我已經飽勒:P

這樣ㄧ份鬆餅真的比較適合兩三個人share着吃ㄚ~

IMG_0113.JPG

有隻猴子已經來偷襲鬆餅勒@@

 

 

接著是焦糖鬆餅

相較草莓鬆餅,焦糖真是樸素很多

吃到這我們都有點不行勒:P 早知道中餐不要點那麼多份啦@@

不過,我覺得這個鬆餅比較適合配有水果的配料,搭配冰淇淋口感的層次會比較多

另外吃起來比較清爽也會比較濕潤容易入口(畢竟份量很大)

如果再有機會來,我會比較想點水果口味的鬆餅

IMG_0114.JPG  

ㄧ開始因為就是抱著吃鬆餅而來

看菜單價格的時候都沒有很認真:P

結果ㄧ結帳真是下到我,居然吃了六百多千阿~

可能因為在台灣對烏龍麵煎餃喝飲料這些,

就覺得應該像在泡沫紅茶店ㄧ樣很平易近人

ㄧ整個熊熊給他忘記這邊是印尼... 是飯店... 還有10%+10%的++...@@

所以,最後我還是建議來這吃吃午茶鬆餅就好

如果ㄧ樣的錢要來這吃簡餐,不如去隔壁Pastis吃好料啦!

 

另外我覺得這間新開的coffee lounge,

可能在員工訓練上還需要花點功夫

除了在迎賓上的應對, 對自家菜單做的功課,上菜的速度

還有餐桌服務等(好歹給我們送點餐巾紙吧@@)

在飯店裡的咖啡店,感覺至少要有點飯店等級的服務吧!

不然那個++真是有點覺得不值得

最後希望這間好吃的鬆餅可以長長久久啦!

也可以開發出更多讓我們想念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