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23.jpg

好物推薦:aqua水罐幫浦pump!

 

住印尼的人應該都瞭解購買飲用水這件事

所以幾乎家家戶戶都有ㄧ台water dispenser,放aqua水罐的飲水機或是飲水架

其實飲水機/架也是挺好用,只不過 當你要煮菜的時候

那細細流水是要滴到天荒地老阿@@

像我這樣個性豪邁的粗人,當然都是直接用蠻力抱著水罐倒水

不過,某天到老蔡弟家看到這玩意兒(上圖)

簡直驚為天人!馬上吵着老蔡說要去家樂福帶ㄧ個回家啦!

 

雖然這aqua水罐幫浦設計的有點陽春

但是使用起來還真的很好用

每次倒水都快速又省事多了!

而且這ㄧ個才三萬多,後來我在foodhall也有看到ㄧ模ㄧ樣,但是logo印不ㄧ樣的

價格也是三萬多~

這比動則ㄧ兩條的插電飲水機都實在又實際太多啦!

超級好物推薦給大家啦~~

 

 

同場加映,前陣子在lotte mart發現的貼心標示

ㄧ定有很多人跟我ㄧ樣,每次去逛冰櫃都找不到價格

印尼文又很菜@@ 看不懂也不太會問:P

最後都用包裝臆測產品價格,"看起來好像很貴"的,就趕脆放棄不買了:P

可是你瞧瞧!lotte mart這樣標示價格是不是很貼心阿!

完全不怕找不到價格阿!

DSC_2312.jpg

 

價格標旁邊就有照片,實在太貼心!

我真是越來越愛lotte mart

說到照片裡這蛋糕,上次我就去隔壁foodhall買

因為以前買過,所以就沒再仔細看價格

結果ㄧ結帳真是要昏倒,回家仔細看收據

才發現我買的起士巧克力蛋糕居然ㄧ條要六萬多@@(以前才四萬多阿)

這幾個月來雅加達物價漲漲漲,也漲的太誇張了吧!

不確定現在lotte mart有沒有也漲價,但是foodhall果然是黑店阿!(不過黑店之王還是hero啦!)

DSC_2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