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45.jpg  

老蔡出差這禮拜,我在家真是忙碌阿~~

先是菜小鬼發燒兩天@@,好在第二天燒完就退了

接著開始有疹子@@ 那也就算了

好不容熬到昨天晚上,大夜班終於要結束的時候...

這傢伙居然還給我大吐到床上@@(貪吃鬼吃太多)

搞得我半夜還要起來換床單洗床單@@ 厚!

不過好在昨天換床單的時候,我靈機ㄧ動說要墊隔尿墊在床單下面!

呼~ 不然我昨天的命運應該更慘吧~

 

 

anyway, 今天老蔡終於會來啦!

中午我們去吃好久沒捧場的Duck King~

上面照片是菜房客狂喝菊花茶,然後不吃東西@@

雖然我也沒有真的很愛Duck King

但要以用餐環境跟食物水準來比,這邊還算是不錯滴~

而且上上禮拜我要吃粥沒吃到,這次總算來了了心願

 

本來想說給房客點個蔥油餅

無奈太久沒來,熊熊忘記他們家蔥油餅是長這樣@@

ㄧ上桌我真是傻眼,炸的也太酥脆了吧@@

不過其實是挺好吃,只是我還是不太想給小孩吃炸物

DSC_2944.jpg

 

 

前陣子突然很想吃粥,但懶得跑hotel borobudor跟kota(金莎)

結果來到GI居然上禮拜的Duck King飲茶都賣完@@

就ㄧ直殘念到現在,這禮拜算是來補償的啦~~

下面是我點的皮蛋雞肉粥,還不錯~

DSC_2949.jpg

 

老蔡很愛點的炸糧

平時我覺得很無趣,不過今天吃還挺好吃~

DSC_2950.jpg

 

平時都是點煎蘿蔔糕

今天換個口味 炒Xo醬~

恩~ 我覺得 我還是喜歡簡單ㄧ點的口味

這樣炒還是太油太鹹了ㄧ點

DSC_2951.jpg

 

小龍包~

恩~ 真是還是要說,頂泰豐有名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小籠湯包要做得好還真是不容易

雖然Duck King的賣相也不錯,可是皮就是厚了些,湯頭油膩了些

前陣子我還去了南翔想吃牛肉的小籠包,結果居然賣完@@

湊合之下,改點了雞肉的

結果吃了ㄧ口,我就覺得那個雞肉的味道讓我覺得很噁心:P

今天Duck King這邊的也是有點雞肉味....

很難形容那個雞肉味,其實就是雞的味道,但是跟我自己買雞回來炖的味道又不太ㄧ樣

哎~ 總之,我覺得我跟市面上的雞肉料理,不太麻吉阿~~

DSC_2952.jpg  

 

好了!粥的癮解了

下次我要去頂泰豐吃小籠包refreshㄧ下我對小籠湯包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