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菜出差終於回來嚕~~
那我們就去對面吃飯吧!不開火囉~
Oakwood樓下的Ranch Kitchen人好多沒位子
剛從吉隆坡回來的老菜也不想吃Penang Bistro(馬來西亞菜)
就試試這間沒來過的Waroeng Kampoeng吧~




這家店在Oakwood二樓,平常看起來空空,
我們都沒來過~~



不過菜單上的菜看起來挺不賴的麻~
只是人這麼少,不知道新不新鮮



我決定點下面這個魚湯



想念印尼菜的老菜點了這個nasi tembel
(他也不過出差兩天)



上菜囉~
ㄟ~ 我的魚湯,怎麼跟照片差很大壓.....



聞起來真的很多香料味~
有ㄧ塊魚.... 不過好像有點腥說....



而且,看看那紅紅ㄧ個ㄧ個的小辣椒壓~~
好辣的湯壓~~吃沒幾口我就開始流鼻水...



老菜的Nasi timbel好像回事唷!
不過那個湯看起來怎麼黑黑的,不是sayur asem嗎?
老菜說這是Kamoeng style 鄉村風味的sayur asem啦~



另外我們還點了炸豆餅(as always 這是ㄧ定要的啦~)tempe goreng
這家的炸豆餅好特別,切的很薄,裹粉裡還有小魚
其實,還蠻特別 蠻好吃的,只是那個油有點不新鮮....



這家菜其實也不是不好吃啦
可能是生意太差,東西都有點不新鮮
跟Dapur Sunda差很多(Dapur Sunda的印尼菜食材就很新鮮)
我的湯沒喝幾口我就不行了(太辣啦~ 那個魚又很腥 我不想吃)
炸豆餅的油味也讓我沒胃口
老菜的Nasi timbel好像也普普(因為如果他們的油不新鮮,那些nasi timbel裡的配菜 -- 炸雞炸豆腐炸豆餅味道都會被影響到)
唯一好吃的,大概只有下面的炸豆腐吧!



這個單點的炸豆腐tahu goreng跟套餐nasi timbel裡的不ㄧ樣
是那種家樂福常在賣的熟食的那種,裡面空空的豆腐
這個豆腐就很新鮮,比較沒有不新鮮的油的味道(阿是不同鍋油嗎?)

下面是這裡的辣椒唷~ 也是黑黑的
印尼的辣椒真的種類很多
不過今天我已經被魚湯給辣到不行了,沒有試這個辣椒味道怎麼樣



最後我們草草結束這不怎麼美味的ㄧ餐
建議大家下次來oakwood如果要吃這間Waroeng Kampoeng
一定要先觀察他們生意好不好,小貓幾隻就別試了
不然就去別的分店試吧~
在印尼,看餐廳好不好吃,人潮是"絕對"的指標(絕對但不ㄧ定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