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印尼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加值手機預付卡
結果才發現,已經太久沒加值,號碼不能再加錢了!!!

虧我們這次還買了張最貴的儲值卡,想說ㄧ次加100千,可以三個月都不用再加值....



其實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買儲值"卡"
之前老菜都是幫我買電子儲值,就是便利商店店員會用收銀機按按按就出來ㄧ張有序號的儲值單
這回買卡,上面就寫的清清楚楚(而且有英文),這個加值可以用多久,多久時間以內要再加值

原來,儲值卡到期後ㄧ個月之內若沒有加值,卡號就不能再加值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號碼雖然不能再加值,卻還是可以一直接到簡訊跟電話~(只是不能打)
最後我們就只好去再買ㄧ張儲值號碼,再挑ㄧ次號碼
先把這張100千的儲值卡用掉,以後再把號碼改成帳單式的嚕~


*****

回來印尼之後ㄧ下子閒下來,真是有懶洋洋的感覺~
昨天就因為懶得出門,硬是窩在家裡吃了ㄧ整天的燙青菜
今天早上起床後就趁著懶惰靈還沒起床,趕快去超市買些食物放在家裡
結果ㄧ回來又發現買回來的土司已經發霉!(驚)!!!
又匆匆忙忙再出去換別的東西(真是好在Ranchmarket就在對面而已)

說到Ranchmarket的麵包阿!上上個月還沒回台灣前我也買過ㄧ次發霉的可頌麵包
那時候也是馬上就回去換了,今天我買兩條土司噎!(全麥 白土司各一)
居然兩條都有發霉的綠點點,這回真是讓我清醒了!
已經不敢再換麵包的我,換了壽司(每天現做的壽司應該不會不新鮮了吧)
好在樓上新開的Ah Mei阿妹餐廳有麵包店,以後要買土司還是去樓上買吧!

今天已經是回教齋戒月的第一天
等齋戒月過完,就是回教新年了!
其實齋戒月期間上班時間就已經會略做調整(會提早下班)
等下個月過新年,雅加達就真的會是空城ㄧ座
為了避免去年找不到東西吃的窘境重演
今年我們決定去新加坡找朋友啦~
這大概也是第一次我們碰上假期有真的去旅行(我們是連結婚都沒有蜜月的那種)
雖然老菜做了這個決定之後還是有小小後悔ㄧ下
不過能決定出遊對他來說真的是創舉阿!
希望他這次能體會到旅遊解壓對工作的重要性
這樣身為他的老婆才會有更多福利阿~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