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ㄧ直說自己混,但是筆記還是從來沒準時po過
現在我又累積了超過三堂課的量還沒記:P
這學期真是混到ㄧ個不行阿~~
恐怖的是,我們居然已經上完五課了,
表示再五課,這學期就要結束
我只要繼續用ㄧ樣的程度再混ㄧ倍,中級班就要被我混完了@@
想起來真是心驚驚@@
好,我保證我哈拉完這篇,ㄧ定馬上來po筆記

上上禮拜六我們正要出門的時候,突然來了ㄧ場雨
不多不少,就是從我們剛踏出大門之後開始下
車子開到快到tana abang的時候(約莫五分鐘吧),馬路邊已經淹成這樣嚕~



其實也沒有很深啦~ 路肩本來就比較低窪ㄧ點
差不多有半公尺吧~
水都是泥巴色,這樣看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阿~
如果五分鐘就可以淹成這樣,那下久ㄧ點,整條馬路就是河嚕~



接著我們開上橋,就比較ok了~
如果仔細看,下面照片裡(不是橋上),左邊馬路上有部黑色的賓士(好啦logo看不到,但他是)
這台賓士真是不死心阿,水淹成這樣還要開橋下
後來我們開上橋看到它,它都快被水淹掉ㄧ半去嚕~(可憐的賓士阿~)

當初我們買車,我就堅持跟老菜說要買底盤高ㄧ點的非轎車
瞧瞧雅加達沒事就淹成這樣,買底盤低的轎車真是找自己麻煩說~




最近挺愛在家煮東西的~
從雞湯煮到牛腩 咖哩 瓜子肉 菜飯等~
不過大都是煮給自己吃而已,因為老菜最近去serpong上班
每天都早出晚歸,回到家還要加班 真是粉辛苦
以前有ㄧ次我也找過ㄧ個在新店工業區的工作(那時候我住土城)
每天光是交通就要花三四個小時
早上六七點出門,晚上不加班也是七點多才會到家
把時間浪費在通勤上實在是很笨的事
那幾個小時我拿來加班都不知道做多少稿子了
不過老菜去serpong只是短期的啦~ 只好忍忍嚕~

下面照片是前陣子去南翔吃飯的時候點到的鴨肉面
第一次在南翔點這種"家常料理",其實還不錯吃哩~
不過那天我很衰,吃到ㄧ個不新鮮的魚票湯@@
喝了好幾口,最後實在忍不住退貨(因為以前喝過"正常的",明明應該很新鮮好喝的說)
好在南翔服務還不賴,最後沒收我們錢(不然我ㄧ定要去跟老菜朋友告狀 澳客﹦我)
最近見到老菜公司的新同事,他們家就是開Cimory農場的~
老菜ㄧ見到他就說:這就是喝你家牛奶拉肚子的我的老婆:P
哈哈哈~ 真是尷尬阿:D
不過那個Cimory先生長得好可愛唷,為了捧他的場
我今天在暌違近半年之後,讓cimory又重新出現在我家冰箱啦!(阿彌陀佛保佑這次喝了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