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持續的愛吃中菜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吃飯,所以會讓我有食慾的大都是面類啦!
但偏偏老菜最近很愛吃印尼菜(其實他本來就愛啦!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盧吃中菜吃到煩了,反而更想念印尼菜)
還好,印尼的麵類也是很有中華味,醬在印尼餐廳  我們還是能各取所需啦^^

這天去 Puri Casablanca 看房子回來
中餐就順道在 Setiabudi Plaza 的 Gula(糖) Merah(紅) 印尼菜解決啦!




禮拜六中午的Setiabudi Plaza還是ㄧ樣挺熱鬧的
其實Setiabudia Plaza後面也有住宅社區,
不過因為地點很好、附近又有這個餐廳這麼多的Plaza、生活機能很好
價位也是我們住不起的那款啦~

開胃菜,老菜點了菜單上推薦的 tahu isi 豆腐包




恩~ Tahu isi 還是 Dapur Sedaap 跟 Saung Galah 的最好吃啦~
這裡的就挺基本款的嚕~




專門來吃炒麵的我翻開菜單~ 挖!炒麵就四五種說!真是不知從選起
刪掉辣的,我選了沒有加醬的Mie Goreng Traditional
胡椒味挺重,不過味道還不錯吃哩!
難得在印尼菜裡也有原味清爽的炒麵阿~




老菜點了nasi bakar 香蕉葉烤飯




ㄧ打開,裡面有小魚乾、有雞肉 還有青菜
有點像平時在新加坡馬來菜攤可以買到的 nasi lemak (其實就是印尼Nasi Uduk椰漿飯啦~)
不過這個飯是白飯,不是椰漿飯
也比ㄧ般的nasi lemak溼潤(通常椰漿飯都乾乾的)




其實料還挺多的~
不過因為我那時喉嚨還沒好,沒有試吃看看味道
可是看老菜吃光光,應該味道不錯吧~




另外想喝湯的我,還點了碗 mie ayam 雞肉麵
這邊的湯類也是選擇豐富
這個雞肉麵看起來料好實在阿~




除了雞肉跟麵,還有好多有的沒的料喔!
喝起來湯頭也很讚~ yum yum 我愛我愛阿~~




這天吃的好豐富,點了四樣+茶
結帳居然不到100千@@
吃印尼菜果然很省錢阿!!!
推薦這間不錯吃的Gula Mera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