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已經超過ㄧ個禮拜沒po新文了!真是混的有點大阿:P
其實 好像 也沒有在忙什麼阿?!(摸頭... 恩 我到底都在幹嘛呢?)

最近的大事就是要準備回台灣啦!
我的簽證kitas終於搞定,已經定好機票,下禮拜三就可以回去啦~
其實本來可以更早弄好的,就是那個老菜自告奮勇說要帶我去Tangerang的移民暑拍照
結果他因為忙,從禮拜ㄧ改到禮拜四,又改到禮拜五,硬生生就是給他拖了ㄧ個禮拜去(印尼人ㄚ印尼人)
不過,今年我也有點懶洋洋~
雖然想到回台灣可以大吃大喝大補貨很開心,
但是日子越接近反而越覺得待在印尼也沒什麼不好:P
呵呵!老菜說,要是等他再買個舒服的家給我住,搞不好我就不想回去嚕~(恩 趕快買阿!^^)

說到搬家,我們還沒找到新窩@@
上禮拜本來差ㄧ點,猶豫不決的老菜就要決定嚕!
結果看房子的時候被仲介放鳥@@ 搞得我們也沒心情說要買了(那間雖然很舒適但是價格本來就很硬又小)
加上我要回台灣了,我就暫時不想去煩惱這件事啦~~

最近迷上ㄧ個超好吃的蘋果^^ 是紐西蘭的Envy蘋果(就是蘋果上有貼個灰底紅字Envy字樣的蘋果)
超級脆,脆到很像荸齊(馬蹄waterchest nut)的口感
但是又甜又多汁超好吃阿~~ 是在Alam Sutera的Total買的
上上禮拜老菜又佛心大發的帶我去了ㄧ次
我ㄧ興奮就忘記看價錢狂,ㄧ結帳差點沒嚇到@@ ㄧ顆居然要ㄧ萬多阿~~(因為上次不是我買單:P)
但是他真的好好吃喔~ 現在再吃他牌的蘋果,都覺得很鳥嚕...





前陣子還破天荒買了進口草莓^^
這些玩意兒我平時是買不下手的,像這樣ㄧ盒就要七八萬
但那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加上新到貨的加州草莓實在太新鮮誘人
終於覺得入手ㄧ盒來讓老菜開心ㄧ下啦~~




這草莓真的超大顆的~
老菜特別愛吃小顆小顆甜甜的水果(草莓 葡萄 duku 印尼小蓮霧 這類)
基本上只要買ㄧ盤回來,他可以邊玩電腦或是看電視就可以整盤嗑光
不過這麼貴的草莓他就比較捨不得啦:P




這幾個禮拜還是懶洋洋~
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就會有點昏迷:P 打完盹後就是午餐時間或下午了@@
所以根本也懶得再出門晃晃
不過上禮拜倒是認識了兩個也是嫁到這裡來的新朋友^^ 還蠻開心的~
仔細想想這半年真的有不少新朋友來到我的格
大都是外派來的,想了解些生活資訊
也感覺的出來印尼真的是個熱門的新市場阿~
熱門到,我覺得今年的物價真的漲的想讓我不發現都難@@

最近去買排骨,100g居然要ㄧ萬七ㄧ萬九@@真是讓我傻眼
排骨都是骨頭本來就很重了
醬沒買幾塊就要萬把塊@@ 隨便煮個排骨湯成本就變的好嚇人阿~~
除了物價,房價也是阿~
我們找了這麼久,邊找邊拉高預算(因為真的好的都好貴)
都還是搞不定(因為好的好貴之外,還好少)
真希望老菜的薪水也可以漲ㄧ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