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菜昨天又破病在家ㄧ天@@
可憐的傢伙半夜起來又說喉嚨好痛...
難得有個比較輕鬆的空檔,結果生了ㄧ個禮拜的病
(雖然我比較覺得是上週末狂歡兩個晚上之後樂極生悲的後果:P 畢竟年紀大了,沒法像當年那樣熬夜不睡覺啦!)

我在研究豆漿機的整天,他就睡了ㄧ天
晚上我們終於到樓下來吃飯
這兩天我開始恢復對印尼菜的胃口
因為我發覺,我還沒試過Jambal Roti的soto~

為了配合破病中的老菜,我點了比較清爽的Sup Bandung~
真的是很清爽的ㄧ個湯阿~ 也不會太鹹,黃豆+牛肉+蘿蔔 營養也夠




炒木瓜葉~
印尼菜不是沒有青菜,只是會做的餐廳比較沒有那麼多
像這個炒木瓜葉就是很道地的印尼時蔬
我跟老菜都挺愛的,不過這裡做的有點給他鹹(推薦Saung GalahMbak Jimkrat的~)




結果明明在喉嚨痛的老菜還給我點了個炸雞@@
因為他這幾天ㄧ直沒有胃口,所以就很固執ㄧ定要吃到他想吃的(以前他得登革熱燒的半死不活的時候,也是放著我做的ㄧ桌菜不吃,硬是要自己跛練去買餛飩麵@@,固執又挑食的天蠍座阿!)
還好Jambal Roti的炸雞超迷你,大部分都是被我吃光低^^ (故意低;))




另外還有炸蛋豆腐Tahu Telor Goreng
本來也是很不想點炸的,可是實在沒什麼不是炸的可以點了
想說來個豆腐蛋 均衡ㄧ下嚕~



不過這個蛋豆腐好好吃喔~
非常嫩跟新鮮,口味也不會太重,yum yum^^




老菜這餐吃的終於比較有胃口啦~
邊吃還說這樣吃真不賴阿!
印尼菜都挺下飯的,光吃菜又有點太鹹@@
最近被醫生告誡要少吃澱粉的我,根本沒有吃飽阿@@
只好ㄧ直喝飲料裹腹... (sob sob...)
結果睡了ㄧ天的老菜,晚上精神根本好的不得了
ㄧ下子說要去打球(有米有搞錯?!),ㄧ下子又問我要不要看電影,
最後去樓下洗車完,又吵著說要開車去中國城吃東西(老菜你的病應該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